Translate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岩漿火鍋

話說~
大家拍完水底攝影之後,火速在雨中前往位於竹北的岩漿火鍋~

這家店長是Bruce車友會的朋友開的。
一周前就已經訂好座位了~

在雨中雖然大家想火速前進,但是新竹的交通不大給力。
沿途塞車塞很久才到竹北。

一坐下,阿尼拿著菜單說: 不妙!! 每盤料理的定價都不低,該如何是好。
一開始大家有點緊張,想說這樣子亂點菜的話,付錢的時後可能會很冏~
就先擬訂了戰略!!
先找出網路上的九折優惠,接下來發現無限吃的白飯與可以狂加的鍋底。又硬在十個人裡面找到了一個當月壽星布萊恩~
整個超給力,凹了如此多優惠,這餐應該吃起來輕鬆很多了!!!
今天的主鍋是麻辣與膠原骨鈣鍋~
麻辣鍋的部分超好吃的~
不會吃起來有一種很負擔的感覺,湯底給人很天然的口味。溫順好入口。
而且我這腸胃弱的人吃飽之後都不會有胃脹的fu,超級難能可貴。
膠原骨鈣鍋也是湯頭有夠好喝,鍋底是百頁豆腐~
大家狂加點!!!
煮綜合蔬菜好好吃喔~
麻辣鍋則負責了大部分的肉類~
有茶可以給大家解膩
光圈1.4的實力,就是到處都很糊~
跟上賊船,看到大家恐怖吃相的可連同學
布魯斯與螺肉
靠著布魯斯大家又多ㄟ到兩盤招牌菜岩漿豬肉!! 超。美。味。
茶,店員小弟很讚喔,會一直來主動關心大家加鍋底。
很勤快,不怕大家吃~
餐後還有甜點,我點了個銀耳蓮子湯,這份只能點冰的喔。滿滿的白木耳整碗!!!
雙鍋 麻辣與膠原骨鈣鍋
牛肉
這次的菜我沒什麼拍啦,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認真的在吃東西~
接下來要介紹這道招牌菜
炙燒豬肉
先將薄片豬肉舖滿在盛器內,中間有著了火的58度高粱,豬肉在盤子裡面會先被火燒阿燒的,此時四周的脂肪會開始變得有點焦焦的。
接著把肉夾起來,浸泡一下中間燃燒的高粱酒,燒一下,再下鍋煮熟。
那豬肉在口中會散發出很多的味覺層次與口感。
超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了T__T
這盤豬肉是瞬間!! 就被大家搶食完畢。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跟歪妹都決定吃完這道料理之後,封筷~ 結束今天的晚餐。
那個味道你只有想要它就這樣流在記憶裡,日式的高級製燒味搭配上美味的豬肉與麻辣鍋。
嘖嘖嘖,寫到這邊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還好這道料理後面還有兩盤~   不怕吃~
有機會去竹北的人一定要去嘗試看看這道料理~ 這可是吃過超多好料的歪妹都說好吃的超級料理!!

阿尼與老王~ 
我與歪妹,現在都流型遮臉拍照的!

感謝熱情店長招待以及布魯斯豁出去幫大家凹了招待~
最後結帳每個人平均只有四百多元喔,以這樣子的食材規格~
可以說是相當實惠的店。
讓你自己點餐控制一下吃的品質,白飯無限,湯底也是可以無限加。
給新竹的岩漿火鍋一個讚!!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