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部門聚餐 唱歌去

南部大豪雨              天氣越來越怪異啦!!  西門町

距離上次部門大家一起去唱歌大概已經兩年多了~
上次是歡送楊阿吉畢業。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次的歡送會實在是過high,場面只能用一片混亂來形容@@
所以之後每次投票怎樣都沒有辦法通過唱歌的選項。

終於...
這次歡慶各位長官們升官,由四方金主出錢指定,大家總算有機會到錢櫃唱歌囉!!!

令人桑新的是~  我好久沒唱歌了= =,因為平常很少聽中文歌,家裡也沒接cable,連三台也沒有...
平常就老是聽些怪怪的外國電台。所以~ 新歌我通通不會~ 

點歌的時候指有覺得好。空。虛。阿。
點來點去都只能點老歌唱...
主題根本就是歲。月。
唯一有惡補到的只有[跳針]
太桑新啦........

VIP大包廂,很大,但是這次好多人都中途落跑,也有很多人沒來,後來很空,都可以在裡面亂跑都不會撞到人...
專門鬧事的楊阿吉也出現囉
來列一輪合照,這些人好鮮豔
沒跟大家唱過歌的新妹
Tommy哥裝正經
這張例外,是獨照
奇怪,賴吉米的衣服怎麼跟建倫這麼像?!
我ㄟ我ㄟ~
看似戰力堅強的團隊,結果開唱三十分鐘吃完便當就解散了T__T
老大,你...
有的時候我都會忘記Jason是我們這課的@@
點兩瓶格蘭立威可以換一個地獄彈珠檯!!!!
怎麼這麼讚!!
james哥很認真的研究要怎麼玩~
本人心中今日最佳造型獎,安東尼哥。
太強大了,他還特地回家換這套來喔。
寶哥喝的是汽水
小小彈珠檯馬上就發揮了效用!
賴吉米看起來就是很口渴
楊阿吉說他沒有喝醉,可是見人就抱!
很多人很早就解散了啦~
不過後面留下來的就可以好好唱歌囉~
蘇凱 蘇凱阿,蘇凱在哪裡阿?
蘇凱在這裡阿?!
自High舞群
腳持續抽筋一整晚的佳芬姐,沒有辦法站起來蹦蹦跳
很早就昏睡的James哥,硬是不讓Tommy哥拍到他睡著的樣子
做案子很認真!! 唱歌也是一定要很認真的!!!

感謝重多金主的支持讓這次活動可以順利舉辦~
雖然中途落跑的人多不勝數,但是大家也是歡唱到最後啦!!!

下次我一定要新歌練五首!!!!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