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畢業七年的大學聚會

台北車站中心點   開始變涼的夏天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滿七個年頭了~
不知不覺整個人都老了!!
但是為了慶祝還有同學在國外讀書,還有在國內讀博班的~
趁海外歸國子女的短暫歸國時間,由正在努力攻讀博士的tank為大家主辦這個聚會。

ㄜ... 我每次都覺得參加大學同學的聚會壓力很大...
不過我還是去參加了= =,畢竟舉辦在台北,一堆高雄新竹台中的都願意特地搭車來了,也是很感動啦。

聚會的內容大概就跟以前一樣...
只是有很多以前大學時代的事情我都忘光了= =
其實不只有大學的事情忘記,高中的我也不記得,國中的也是,國小的更不用說。
只能說過去的事情我都沒啥印象~

還好今天出現的人我都還認識!!! 真是神奇?!
聊天的話題大概就是誰結婚誰生小孩那種,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大概話題就會都是這樣。
可能再沒多久就是小孩子要讀哪間學校跟學了什麼才藝之類的話題。

接下來就是這次聚會的紀錄照囉,全部都只有拍人。
我想大概就是三十年後可以拿出來緬懷的那種照片。

合照
mink幫大家拍的
潮品集合菜吃吃飽飽飽之後,換地點~
本來是想到京站裡面去看看啦,但是都沒啥座位。
後來就移到台北車站裡面去。

話說,居然在這邊遇到在日本認識的朋友,世界真的是太小啦,哈哈。
結婚跟沒有營養的話題持續延燒~
苦ㄟ...etc.
劉氏夫婦
有人說...
康康每次出現聚會都穿這件襯衫
到底穿幾年了?!
陳氏賢伉儷...etc.
蔡氏黑白配?!
以上照片除了mink幫大家拍滴合照以外都是我拍的囉。
後面我的相機就在大家的好奇之下,傳來傳去~
我選了幾張比較正常的處理後放上來~
全部都是很大頭的大頭...
給大家留念
對焦不準的孫協志
大頭苦ㄟ
是誰用這麼爛的角度拍我= =
而且原圖還很斜,這張轉了有二十幾度有...
變瘦了的邱博士
在這種情境下對焦的眼睛放在右眼會比較舒適的菜圃
白白淨淨的菜圃夫人

以上~
感謝大家的熱情邀約

真是一段孽緣...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