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食尚曼谷 Fashion Bangkok

士林        屢創高溫的台北

歪妹今天晚上約了吃泰國菜,她一丟連結給我,我馬上就發現這間店在哪裡囉~
因為每次去士林剪頭髮,都會固定把機車停在同一個區域。剛好這間店實在是很顯眼,看過一定有印象。

虛幻的門口
透出美麗光線的二樓
一樓
二樓的角落,二樓沙發區怎麼看怎麼舒服
二樓望出去,可以看到後面還有一大塊空間,是吸菸區,雖然天氣炎熱,但氣氛優閒,三不五時會有降溫用水霧從天而降
三樓的角落,看起來也不錯,古色古香
三樓全景
空間還不錯,但是沒有做消音設施,所以說起話來整個空間會很吵。
說到這邊,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們坐的位置,相。當。囧。
連頭上都沒有燈具設置,一看就知道是湊出來的坐位...
好可憐阿。
側面看
近看小馬指的位置!!!
再逼近一點,有發現嗎? 根本就在樓梯出口= =
店員說因為定位的時候沒有指定坐位,所以得到這樣子的位置。
聽到我跟歪妹都傻眼了,因為有長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這裡根本就不是一開始設計師有設計上應該擺張桌子的位置。
因為連最基本的吃飯燈都沒有,只能在角落邊落寞的吃飯。
請店員幫忙移動桌子,他就搬來搬去,然後一直說出菜的路線會被擋到...
最後我們還是被趕回了這個悲傷的小角落...
好可憐... 還路衝...
但是飯還是要吃,昨天跟部門聚餐吃太多肉,胃不大舒服的我今天白天只吃了一碗粥
五點就餓阿餓阿的...
因為今天人數不多,簡單點個幾道菜~
也吃的很飽。
來看看今天吃了些啥吧!!
蝦醬空心菜
白飯
清香的綠嘎理
QQ花枝沙拉
椒麻雞
月亮蝦餅
菜色口味不錯,出菜很快,價位適中。今天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被塞到很奇怪的角落邊吃飯。
另外就是餐廳沒有做收音牆,所以還滿吵的,到後來我都覺得我們聊天就是互相吼來吼去,因為一定要拼贏隔壁桌~

所以說~ 有想到這間餐廳的人客,訂位的時候一定要跟店家指名坐位,二樓沙發區看來最舒適。
沒有指名的話,就會被安排到不存在於設計藍圖內的奇怪位置,陰暗又沒有存在感。
不然其實整體來說,整間店的設計感都讓人感到相當創意,燈的配置也是很舒適。
吃飽飽的星期五夜晚,感謝歪妹的邀約。
祝大家有個美夢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