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2010_04_春_日本賞櫻_Day1 (上)


2010年春天  日本賞櫻  地點京都  氣溫十二度上下
山姆大叔在年初大力邀約馬兜跟我去京都賞櫻,無奈馬兜工作忙碌,就找了婉婷一起參加。
中間歷時了三個多月左右的行程規劃,內容相當詳盡又豐富,而且我還買了一本京阪神大秘技準備前往京都。
誰知道,密技我翻兩頁就放棄,上了接駁車之後--發現忘了帶他—而且所有詳盡又豐富的行前事宜,我通通都沒看。
就這樣,帶著沒裝什麼東西的大行李箱跟護照,就這樣子飛出國,一整個很隨便(外幣也是到機場才換)
話說同行中有人在飛機起飛前不到五分鐘才上飛機,還好我都有假裝跟他們不熟XD

     關西空港
本團團長在下飛機之前,下達了不準上廁所的命令,簡直是慘絕人寰,還好我熬過了。
不過誠心的建議大家,進關西空港要馬上趕搭捷運,不要上廁所,否則出關排隊要排超級久~
但是運氣不佳的一行人,躲過了出關排隊卻躲不過買便宜JR要跟一堆像我們一樣的歪果人排隊的命運!!
     排隊買票
一堆人擠在門裡門外,就位了九百塊日幣,浪費了好幾個小時
    電車站
   我們要坐的關口
   車站外
趁團長排隊買票,脫團到處走走,先感受一下清新乾淨的感覺。
   目標物京都
不過我也不記得我到底搭了什麼車,總之大家以後要去京都,千萬別參考我的回憶,因為一點都不可靠。
   只有睡三個小時的婉婷
  馬力夯
跟阿吉夫婦在京都車站分道揚鑣,畫下了之後他注定脫團的命運
就這樣,飛快的到達了在五条通上下榻的飯店。
馬上飛奔前往符見稻禾大社。
   下了車站的河邊
   所有的路邊都是這幅景象
符見稻禾大社前的鳥居
     狐狸
分道揚鑣前,阿吉說要在書上的那隻狐貍下面等大家會合,天知道那邊少說也有20隻以上的狐狸
他脫團命運再次烙下記號
  關門的販賣部
抵達的時間已經太晚,有名的狐狸繪馬都關門不賣了,觀光客都在休息,我們才要衝進去。很拼。
    為什麼有老虎?
由於符見稻禾大社是祈求豐收跟生意興隆,許許多多的人們都會捐獻鳥居祈福
   千鳥居   千鳥居  千鳥居
放了這麼多千鳥居的照片,附上一張鳥居全圖,我們只有走了不到十分之一的鳥居…
我想這就是本團注定走馬看花的開始了…

 鳥居地圖
歷經了整天沒吃正餐的苦行僧行程之後,轉移陣地到京都市區吃名代豬排。
除了走馬看花,本團吃東西的行程確是意外的紮實,有關吃東西的詳情請與團長聯繫。
   京都市街
有關於這個市區,因為我本人沒有逛到街,所以至今仍有遺憾…  ~  
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