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2010_04_春_日本賞櫻_Day2 (上)

2010年春天  四月五日   日本賞櫻  地點: 吉野  氣溫: 有點陰陰冷冷的天氣
從這一天的遊記開始,腦中的回憶已經開始模糊,畢竟在這段旅行的日子中,每天差不多都只有睡不到五個小時。
某種程度的身體勞累無法完全被心理上的滿足所取代,記憶力,就是犧牲品了~
即使是如此,玩樂依舊要持續。
今天的行程是到外縣市人稱著名的’一目千本’賞櫻,意思就是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千株以上的櫻花。保證讓遊客看一眼就飽了~
為了目睹這世界奇景,而且想要馬上衝過去。到達京都車站之後,馬上找站務人員問快車的價錢。
  京都車站
仔細的問過了特急的價錢,才發現原來特急的票價是普通車的兩倍多,車程total也只有省不到半小時。
搭特急的衝勁馬上就被價錢抹消,買普通車晃過去就好~ 扣掉等車的時間,其實很划算~
(阿吉又被我們忘記了,他早早已經先行出發,搭上了兩倍多價錢的特急到疆原神宮前(??)轉車等我們)
  章魚燒
到了吉野,團長首先示範如何買章魚燒,無論在何處,一定要求老闆不加醬汁…
除非是有興趣跟阿吉一起洗腎…
搭乘巴士上山,吉野山上有很多世界遺產 (廟宇跟一些古時候人住過跟用過的東西)
建議以後想去參觀世界遺產的人,可以先規劃一兩間,好好的逛就好,因為每間都是要收費的。
否則每間都想看,每間都不想繳錢,最後就會變成走馬看花到此一遊~
  殘櫻
吉野比較南邊,花期較早,算是殘櫻。
第一天團長餓怕了,身為負責任的團員我,看到食物,馬上幫大家跟老闆喬位置。
這餐吃的是烏龍麵,小店就位在滿是櫻花樹的路邊,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馬上出動我跟婉婷的破日文去跟老闆說我們要預約窗邊的位置,好好滴輕鬆體驗山林美景。
  殘櫻與小路
Get 30分鐘可以閒晃的阿吉夫婦,把握機會演出流星櫻花園。
   阿吉夫婦
從外面看那間預約好的烏龍麵店
烏龍麵店
馬力夯與團長
  店內看出去的美景
老闆娘人很親切,麵很Q,好吃!!
  店外的狸貓
  剛吃完烏龍麵又迫不及待買了點心的婉婷
  整座山上都在賣葛根製品
  這就是葛根
  本葛

    攤販的傘
  鬱金香
原本想說第二天的光線不好,沒拍什麼東西。
沒想到把一些很鄉民的照片放上來之後,也變成了兩封。
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