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2010_04_春_日本賞櫻_Day3

2010年春天  日本賞櫻  地點: 京都_和服體驗日  氣溫: 十六度以上
來到京都,除了欣賞櫻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 [偽裝成道地的日本妹]
為了完成眾小姐的心願,早在出發前往日本的三個星期之前,就已經上網預訂了岡本織物的和服變裝。

就這樣,大家又起了一個大早,出發要去偽裝成道地的日本妹。
由於岡本織物位於清水寺附近,離住宿地點並不遠,苦行僧們為了要省錢省時就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前去。
   街景
   選舉廣告
一開始,大家在婉婷的帶領下,想當然爾的又走錯路了;跑錯地點到岡本織物的販賣部了,跟老闆確認了地址之後,才又轉往換衣服的地點。
沒想到…   還是走錯間店了,因為我們預約的店是在另一條山路上。
不過由於小姐親切的邀約,又說是不用在本店預約也是可以換衣服,早就在山路上搖搖晃晃累壞了的一群人,馬上決定”就是這間店了”。
隨後阿吉夫婦也在團長的尋人之旅下,順利的到達了這間店。

     
這店裡,擠滿了人,僅僅只有不到五坪大小的房間裡面,塞滿了瘋狂想要假裝成古人的眾多婦女。
女人一多的地方,自然就會變成類似菜市場之類的所在…
天知道我挑衣服有多麼的痛苦,更何況本人原本就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隨隨便便的徵求了團長的建議之後,速速挑了件黑白大花花的圖樣。
本來以為說挑到衣服就可以先去換,沒有想到店員相當堅持要七仙女都集合了之後才可以一起換?!
就這樣…   拖到可以換衣服的時候,已經過了相當長的時間。

利用這些時間,把臉上的妝畫好…   這時候很nice的我把化妝品丟給婉婷,叫他把臉整理一下,沒想到!!!!  他居然不會化妝?!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有七年級的女生不會化妝…   連睫毛夾都不會用 (!!)
就這樣子,在婉婷一直哀號我下手太重的狀況下,努力的幫他先畫了半張臉之後大家就被集合去換衣服 (我的下手真的 真的 一點都不重)

換衣服的時候,阿姨會一直請你挺胸,然後喊一聲”甘芭嗲~”之後,用力的把衣服綁緊。
原本以為只要先撐過第一件”甘芭嗲~”就可以解脫了,誰知道,後來連續出現了五六次以上的”甘芭嗲~”,阿姨下手一次比一次重
全部穿完之後,胃很緊,呼吸相當困難。人也不大能動,手臂舉不起來,只能動前半截。

但是很假死的我,還是堅持要帶單眼…   
穿著和服拿單眼,完全就是神經病的行為,相機沒地方放,就提在手上。舉起相機也不到位,因為手只能動一半~
相機上著廣角鏡,卻不能蹲…   所以這天出現的相片都很爛,還請大家高抬貴手
開心的偽裝成日本妹~  大家出門囉~
   往清水寺
   婉婷
早上九點去換衣服,換完衣服之後已經接近中午了,直接先跑去吃飯。
這間豆腐湯店在清水阪的附近知名度很高,旅遊書幾乎都會提到。
我吃的是有生魚片的套餐,豆腐湯倒是沒有點。
話說超喜歡貪小便宜喝味僧湯的阿吉,還教我去問店員加湯要不要錢~
搞了老半天,店員說一碗湯差不多是三百多塊日幣。
楊順吉一聽到要收錢,馬上放棄喝湯喝到飽的計畫。
  錢與女人
   吉嫂與婉婷
   柔焦的山姆
因為朱麗雅希望有柔焦的效果,連帶山姆也柔焦了,畫面不甚舒服,請大家見諒。
吃飽之後穿著和服逛大街。
即使身著和服,大家依舊秉持苦行僧的玩法,一直走路。
所以之後的行程,我又開始沒有印象了。
貼貼圖給大家看
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記憶,去了哪裡也不知道。
只知道走了很多路,然後七仙女就變成了觀光景點。
  滿是櫻花的小路
  七仙女
這天的行程其實相當簡單,就是幫六仙女留下相親照片以及阿吉嫂的人妻照片。
所以配了兩位攝影大哥
 攝影大哥
   攝影大哥的擁抱
攝影大哥的感情很好,老是抱在一起。還穿情侶裝。
  偉妮
八阪神社的活動觀光景點
!!  就是景點。   除此以外還是景點。
人肉活動景點。如果您的親友喜歡被眾人圍繞的感覺,一定要叫他來偽裝成日本妹。
 與公車站牌合影
 正妹朱麗亞
  正妹馨雅
   婉婷
因為大家到清水寺的時間已經太晚了,中途為了留下相親照片而不斷的奴役攝影大哥。
就醬子~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而無法衝進去地主神社強求姻緣。
婉婷只好跑去找廟公,硬是要搖出一支好籤。
哪知神明並不輕易的放過她,搖了兩三分鐘才掉出一支籤。
   清水寺
累了一天,總算是趕在六點之前回去還衣服。
還衣服的時候,婉婷突然發現自己的褲子不見了。
差一點點他就要穿著內褲離開岡本織物。
好在心腸細膩的小姐,注意到了有不明的衣物遺留在換衣服的房間。
留下來還給婉婷。
晚餐吃超好吃鰻魚飯,其中有一道加點的芝麻豆腐尤其好吃。
有關吃飯的詳情,依舊請洽團長。
感謝各位今日的收看。
明日去嵐山,待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