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2010_04_春_日本賞櫻_Day6.7


2010年春天  日本賞櫻  地點:大阪  氣溫: 20度上下

由於在京都的時候,灣婷自動成為了導遊,一整個相當不符合本人旅行的理念。旅行為啥需要導遊?!
又,在京都沒有逛到街的悔恨;一抵達大阪,即刻找了地圖開始研究,決定要分裂出小團體。
如此的氣氛,發酵的相當成功,於是有了看地圖的人跟專門跟隨的人,只是沒想到…   
團長原以為可以擺脫灣婷的計畫,竟是被自己所破壞。

團長在出遊前,買了一日周遊券。這張券的意思是說,用這張紙,可以在一天的時間內到大阪的各大景點,可用相當優惠的價錢(也有免費的)參觀玩樂。
就在團長拿出這張券的同時,灣婷馬上放棄原本要衝去神戶嗑牛排的計畫,跟著大家前往大阪城。
今日所有的行程,團長都無法脫離灣婷的控制。

怪事不只一件
前一天我交給團長copy相片的記憶卡,掛了
好在灣婷有帶備用記憶卡。
接下來受不了如此打擊的團長,因為精神上的壓力過大,帶錯路。
把大家領到開滿了往上長的桃花之地_桃園
天知道這些往上長的桃花有多噁心…   待沒多久我就逃走了

 桃園
跑來跑去,弄了好久才找到大阪城的入口。
大阪城
 大阪城

平時呆在小地方習慣了的大家,一看到大阪城,就開始幻想自己是城主,總有一天可以買間大阪城來住。
而且城主的房子很優,除了地點好,四周空曠,還有附電梯。一整個讚到不行。

 將軍府與電梯
  維妮與將軍之家
 在將軍府打仗的小人
超像香水罐的樓
這圖好像歪歪的   有空再調調
  將軍府裡的老虎
將軍府裡的老虎很怪,看久會覺得他眼睛脫窗脫窗滴~
 將軍府外拍婚紗
這位新娘子長的跟浮世繪裡的人幾乎是完全相同
 府中庭院
 小菊花
畫面總是跟拍照本人的處境相差很大。
這片開滿菊花的草地,超~~~   不斷的散發出有機魚肥的味道  跟畫面上的清新感完全不同
  府外的現代大樓
逛完大阪城,我跟馬力夯完全不考慮,馬上衝回去逛街。
以極度有效率的速度掃過心齋橋與道頓堀
午餐以Mister Donut 替代
晚上的行程相當簡單,就只有一個目標,全世界最大,天保山摩天輪。
晚餐很local的吃了日本麥當當,才走出麥當當30秒,超級無敵巨大的摩天輪現身眼前。
頓時,美麗華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完全全的被天保山摩天輪取代。
兩個瘋女人開始鬼吼鬼叫,因為摩天輪真的是太大了,亂high一個不行。
超棒!!
為了拍摩天輪,跑到停車塔上架了腳架拍到了旋轉中的摩天輪
但是阿吉哥看過照片之後,評價是… 摩天輪為什麼會動 看起來不舒服   
深怕造成大家的負擔 就不分享給大家看了
 大阪港夜景
大阪港超好玩的,夜晚的大阪港超美,有很多地方都很適合散散步。
我跟馬力夯就在這邊玩到搭到數第二班電車回飯店
也要特地感謝馬姊陪我在這邊長曝搞很久~
  摩天輪
到底玩到有多晚呢?摩天輪都停止了我們兩個還在大阪港~
 大阪港夜景
重義氣的我們倆,想說團長曾説晚上大家一起吃居酒屋,回飯店等大家
等了很久很久,只有Ju仔跑來找我們(帶著幫我買的小狐狸)
完全不見團長等人的影子
晚上十二點,實在是等不下去,我跟馬力夯就出門去逛街了。
除了有滿街的牛郎以外,街上還滿空的,店舖也都休息。
但是有間專門做生意到早上五點半的大型商場(for 牛郎與小姐補充生活必需品)正等著我倆衝進去買齊親友交代的禮物
最後還去書店繞了繞。
回到飯店已經清晨三點。
據說這天團長跟灣婷去梅田觀景台拍夜景的時候,迷路很~
  One man & 3 girls
回程依舊保持本團優良的傳統永遠是最後一個登機
只是這次最後豋機的人是灣婷,離開台灣的時候是團長,一整個有始有終。
飛機才飛上天,就開始後悔剛剛為什麼不跳機
流浪漢兼作攝影師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好職業~
日本的流浪漢最少也可以睡在櫻花樹下
好像比工程師愜意的多

P.S. ~的拖了很久才把這些圖都發完,也希望吉葛格一路好走,您的歡送會,大家會好好的幫您舉辦的!!
        一律比照三姐與布萊恩模式,保證幫您辦的風風光光。
       另外。阿吉哥,雖然我前後戰線打了三個月才完成日本行的紀錄,可您的照片我到現在一~張都沒看過。
       到底發不發圖ㄚ你~
謝謝大家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