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2010_04_春_日本賞櫻_Day5

2010年春天  日本賞櫻  地點: 京都_地主神社 銀閣寺  大阪  氣溫: 20度上下

在京都已經待了五天,今天下午就要轉往大阪了。
Check out之前先拍一下每天透過窗戶看見的景
 窗外一景
因為本團的主要組成團員皆為女性同胞,女性同胞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強求姻緣(團長說的)
無論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要排進這個行程。
京都當然也不例外,其實本日的行程並沒有強求姻緣這項,但是由於換和服那天時間拖太晚,只好今天早早起床往地主神社晃過去。

滿山遍野的櫻花,由第一天見著的整片白透,到這天,已轉為淡淡的粉紅,風來,就開始飄落。
 落櫻
 新芽與櫻花
 神社
 緣緣緣緣緣
紅色的地主神社,到處都是緣這個字,但是最有名的是下面這塊石頭。
說是可以想著心儀的對象然後順利的在對面那顆長的一模一樣的石頭之間順利來回,那感情就會順順利利。
~
可是觀光客超級多,如果有人真的很順利的走到…   也是靠朋友的幫忙吧!!  相當強求~
 戀愛占卜石
 鳥居
順帶一提,到處都是兔子,不知道兔子是代表什麼? 總之就老是出現兔子~
馬力夯與團長寫了消災解厄的小人紙之後,深怕神明不認帳,急於拍照存證。
話說馬力夯那張紙,在水面上飄了很久很久才沉下去。煩惱應該是真的很多。
 人形
因為那個時候的案子鬼打牆很嚴重,自己也寫了張人形消災解厄一下。
回國之後確實是有一個月,日子過的很順利。
不過最近又開始鬼打牆了,照這樣判斷,大概可以維持三個月的時效。
 人形
太陽很大,很熱。從神社離開之後,中午午餐吃的是油膩膩的都路里。
所有的旅遊書都會推薦這間日本最有名的抹茶冰店。
但是還是台灣的八寶冰好吃多了…   都路里的冰真的很油~

下午的行程安排去哲學之道
聽說是個有名的哲人,以前常常在這邊散步,所以被命名為哲學之道。
這條路是相當美沒錯,但是遊客多到一定要用摩肩擦踵來形容。
在這種狀況下,也很難想出什麼人生的哲理。
我個人則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加上大家說目的地就是銀閣寺,就一直直走直走直走
~ 根據他人的說法是說我消失了  然後找我找很久?!
不過昨天去的金閣寺是金色的,怎麼沒人先說銀閣寺是黑色的…   
 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
好吃的冰淇淋
 馬力夯
持續趕路趕行程了好幾天,最遺憾的是沒有在京都街上好好的逛逛。
說是可惜也已經沒法子了,拖著行李廂,坐上超級無敵特級有夠慢的電車往大阪移動。
丟好行李走到心齋橋去吃東西已經九點多了,商店街幾乎都已休息。只有滿街的牛郎越來越多。
吃了很多天的冷食跟炸物,我脆弱的腸胃已經開始控制大腦,思考力與行為能力持續下降。
好在有馬力夯陪我去吃了牛肉。
肉的部份超好吃,只是一直吃到一半,在馬力夯的提醒之下,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覺得很鹹的東西是那看起來超可口的醬汁造成的
早知道就不要沾這麼多
 
回飯店拿了腳架,買了瓶啤酒,馬力夯陪我在路上晃了幾圈,拍了一點點大阪的夜景。
這時候的團長與其他團員正在心齋橋下,瘋狂血拼藥裝店,還有跟巨大的廣告刊版合照。
 
 
因為沒有在京都逛到街而超級悔恨的一天結束了

晚上阿吉哥跑去跟團長串門子(這對夫妻已經被放鴿子兩天了)
雖然在京都沒跟他們住一起,不過大阪訂的是同間飯店。
出門在外,所有人之間都沒有聯繫方式。靠的都是運氣
一向以機智問答聞名的阿吉哥,靠的是下面這英文找到大家的
: ONE MAN and 6 GIRLS.
櫃檯: I see…

明日待續
P.S. 因為吉葛格的MAIL即將被停用,為了表達我的心意,特地將兩個月沒發的日本行趕快找時間發完~
        哈哈!!  這樣子就可以晚點再改mail loop…   
       畢業生越來越多~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