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宜蘭下鄉二日遊 _ 烤鴨篇

天氣: 很好    行程: 吃喝    交通: 塞車    住宿: 前所未見的經驗

本部門同事小貓幾隻約了個宜蘭二日遊。
由已離職優秀員工楊阿吉先生主辦。

第一站: 蘭城晶英酒店櫻桃鴨

雪隧其實都算暢通,但是雪隧前後一定不會暢通! 這是例假日的鐵律,除非你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否則這段交通永遠都規劃不好,左線右線切來切去,擠來擠去。論塞車時間,其實從台北出發都會到台中啦。

櫻桃鴨在這兩年突然爆紅!! 要定位還必須等候補,用餐時間限制為一小時半。
花費平均一人九百多,實屬高檔料理,但是...
這...
很難啟齒...
因為場地很傻眼,菜色普通,料理手法缺乏創意,服務也是普普,這樣要在宜蘭花我九百,大家吃完後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會這樣子的排場大家都說好吃到不行,這麼夯呢?! 定位還要等候補?!
迷之聲: 你都花這麼多錢到宜蘭吃如此昂貴的鴨子,如果你回家之後跟大家說被騙了,那豈不是很沒有面子,所以一定要說好吃好吃,推薦大家來吃,CP值超高這樣才不會被笑很傻。
準備吃喜酒!?
第一傻: 婚宴場地
差一點點我以為要掏紅包袋出來才能進入這入口。
第二傻:
除了第一道鴨皮壽司以外,這看起來豈不是普通的桌菜嗎?

第三傻: 主廚來無影去無蹤,速切完就跑了,不會取悅拍照的客人= =
還要雙手交叉喔
第四傻: 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半,怕你沒時間吃,瞬間就滿桌菜
吃到後面菜都冷了。所以帶著王子出門的徐氏夫婦跟吉氏夫婦
整桌菜幾乎都沒啥動就打包了= =
Amber很不錯喔,會自己吃飯,也不會鬧,贏吸盤王子太多了。
第五傻: 烤鴨真的很油,其實吃不了太多
大家吃一下下就開始覺得很撐,但也可能是料理的手法不夠精緻,所以沒辦法感受出各種口感。
結論是: 這樣吃九百,還是留在台北吃好了= =。
蘭城晶英裡面很美滴,但是櫻桃鴨只要你沒有排上原本的餐廳設計的座位,就會被安排到婚宴會場來吃東西。
收費這價錢,吃飯這時間限制,除非你真的很想要跟朋友炫耀說你有吃到最有名的鴨子,不解釋。
飯店內給客人喝茶的區域。

民宿篇待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