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熊熊想起原來2012年有到過綠島_Part.3

承上
戰鬥營潛水,早上必須先花費來回20分鐘的車程去早餐店等早餐
等到早餐船都快開走了,奇怪的是我們住宿的對面就有早餐店,要排隊等很多人的早餐店隔壁那家早餐店都沒人= =
我們卻被一張早餐券完全綁住,涂教練怪我們手腳慢,怎麼就不想說他怎麼做了這麼怪異的安排,沒人會想要讓船跑掉吧...

No.128 Boat 大峽谷 能見度OK,普通,算不上有綠島的基礎水準

一個可以給人深海感覺得潛點,遠方有一批一批的魚群,峭壁上長滿了美麗的海扇與珊瑚。
有株海扇上被壓上了一塊鉛塊,趕緊去把他拿起來,不過我好像為了撿這塊鉛塊有點割傷手~
還好沒啥大礙,在海洋的世界裡日行一善是一定要的,而且這些珊瑚都已經是超級老阿公了,禮遇老人家理所當然。

飛翔中的點點派扁蟲
被漁網纏上的珊瑚,有文獻指出魚網要分解需要六百年,六~百年...
六百年都從黑暗時代到文藝復興再到工業革命了...
珊瑚

No. 129 龍門岩 有一點地形,也有很多海扇,但是能見度不很好

914介紹給我看的虎海蛞蝓_Roboastra luteolineata
人家介紹了,我當然是要好好的拍~
只是沒有想到,原來914介紹的不是海蛞蝓= =
是住在海蛞蝓屁屁的帝王蝦
嘿嘿,雖然當下沒看到,但是我還是拍到囉
海鞭魚
鰻魚都好可愛喔
科利曼灰翼海蛞蝓_Phyllodesmium colemani
喔?!!! 魚的正面也太喜感了吧....
超巨大的蝶魚
條紋蓋刺魚_ Pomacanthus imperator
深海股溝
珊瑚
又是個不洗臉的~ 石狗公

下午是我苦難的開始
待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