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12慶祝國慶烤肉

天氣轉涼了        我卻只能持續穿著短褲

墾丁回來之後,除了摔傷,也中了小感冒~
因為膝蓋的傷口持續發炎,看似結痂,可是周邊都因為發炎而整個紅腫。

星期二上班過了下午之後,連小腿都開始有發腫的現象。
擔心雙腳會爛掉,趕緊中午過後就去關渡醫院掛號,沒想到~
關渡醫院的外科診療不是全天的診,只開早晚...   傻眼的掛了號,又回到公司上班等晚上看醫生。

六點就到診間候診,但是等了老半天,也沒見著半個人衝進去診間裡,加上肚子很餓~
就約了已經從墾丁回台北的緯宸陪我吃烏龍麵。

關渡醫院外面那間烏龍麵不錯吃耶,價錢也很低廉,有機會再去吃他個幾回。

多虧緯宸藥頭很懂得醫院的rule,陪著我看醫生,還跟醫生喇賽...
不過醫生一邊跟我喇賽一邊挖著我傷口上的結痂,挖過後整個爆血!!!! 超痛的~
寫網誌的這天晚上我又去回診,又挖一次= =,這次痛到沒辦法直接走出醫院... 只能先在診間外的椅子上休息一下~
外科清創真不是人受的。

但是~ 烤肉一定還是要參加的啦~
一到阿尼家,就先吃起了他們當時在馬來西亞學到的點心,椰加醬夾吐司佐冰奶油


接下來介紹勇哥跟倩姊獨家帶來的外銷日本烤肉塊
超好吃,僅限量50支
另一頭,老王跟港仔正在處理烤肉
但是出口日本的豬肉塊威力太強大,所以老王這區就沒啥人氣
通通跑去排隊領肉串囉
阿尼跟巧敏很認真的在準備原材
巧敏還有兼職洗碗,相當優秀
因為我的腳殘,所以大部分時間都要找張椅子坐下,然後把腳伸出去。
醫生說這樣子可以幫助復原,還有,傷口千萬不要用優碘處理,也不要亂泡海水~ 這是醫生交待的!!
阿尼家裡的插花~
經典菜餚: 黃金烤雞
雞翅插到小馬鼻孔了...
三姐從巴西帶回台灣的芭樂羊羹佐羊奶乳酪
三姐堅稱,吃第一口的時候會有點怪怪的,但是吃第二口之後,就會覺得這是天下美味~
秉持實驗精神,江月硬是吃了第二口之後,評語是: 跟第一口一樣= =

就是蜜餞芭樂的味道
瘦了五公斤的三姐,堅持要跟芭樂羊羹和照
倒是港仔作的港式布丁,頗受好評,一下子就被大家掃空了~
用西米露加上紅豆作成的,港仔說,真正的港式作法會加芋泥。
布萊恩特地帶好用的海狗牌除霧劑來交貨~
什麼品牌都不好用,海狗牌除霧劑超棒。
使用前要先擠半罐出來,然後將剩下的半罐加水使用,可以形成品質很好的薄膜。看東西都不會糊糊的。防霧時間也有一個小時以上。
吃飽喝足,阿尼帶大家一起去後山走走~ 
我的腳可以走路,但是不大能站,所以還是跟大家出門晃了晃,否則吃了這麼多東西,不運動一下,真的好難消化。
太陽
走沒幾分鐘,大家又回阿尼家繼續吃吃吃~
好開心的一天,跟大家這樣聊天打屁真有趣~
只是因為腳不是很方便,沒有幫到大家很多忙,真不好意思~
希望腳傷趕快好,好想運動阿阿阿阿阿~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