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感謝大哥大姊們請客__夏慕尼

因為在本部門生存不易,為了慶祝明哥、佳芬姐跟大Eric榮升高官。
大家一點都不留情的,直接凹上述這三位善心人士請客。

整部門三四十個人,吃了好昂貴的東西,聽到他們share的價錢,只有讓我傻眼。
超。級。多。錢。
就讓我們懷以感恩之心來看待這篇網誌吧!!!
洋蔥塊,算是小點心?! 
內置圖片 2
前菜,燻鮭魚
內置圖片 3
好好吃的小麵包,Maia不喜歡柑橘醬的顆粒耶,我還以為人人都會很喜歡那種柑橘皮顆粒
內置圖片 4
還沒淋上湯之前的魚肉跟花枝
內置圖片 5
上正式的前菜之前,餐廳會提供無酒精的香檳,喝起來就像是氣泡葡萄汁。
我不大喜歡耶,因為好甜。
不過大廚很high,還問我們要不要酒精,要酒精的他會幫我們加點利口酒。不過味道不大搭就是了,哈哈。
內置圖片 6
我的前菜,菇菇松露,這盤超好吃的,菇好多~
內置圖片 1
鴨胸肉的煙火秀~
內置圖片 8
我點的肋眼,他們牛排有點怪,煎煮的時候有加奶油耶,不過我不大愛這個味道,反倒是偷吃明哥的松阪豬味道很不錯。
內置圖片 9
給大家填飽肚子的櫻花蝦炒飯,好吃,不過因為我已經吃到快炸掉了,所以只有吃兩口。
內置圖片 10
餐後點心,是白巧克力,下面有一坨冰淇淋,淋上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果醬。超優美的點心
內置圖片 11
最後這杯是我的飲料~ SAWA
內置圖片 12

感謝善心人士的請客,如果沒有善心人士,真的我一輩子都不會來吃這麼貴的店。
而且這家比紅花好,上次我吃紅花拉肚子= =
真的不是貴婦命阿.....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