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東區大安 _ 樂鯈鯈

台北東區 大安    樂鯈鯈                              舒服的夏天晚上

平日生活拮据,難得大家這次約吃這麼平價的日本料理,立馬報名。
為了看足球賽跟中華電信申請的MOD,還好沒有在周末下午花我太多時間,否則差點就吃不到日本料理了。

緯宸先是五點多在關渡接了山姆,接著再到我這邊來,再接我過去。得知我們一群人五點多出門的楊杯杯心裡很不安,很怕吃不到,所以明明就住在三重,卻七早八早就出門...
訂了六點半的位置,他老人家居然六點不到就衝進店裡吹很冷的冷氣,等我們一起吃東西。

這家店緯宸說超讚的! 東西很好吃,價位也平價。
看門口,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本來很猶豫要吃生魚片還是牛小排,但是到了日本料理店感覺就是要吃個生魚片定食!
緯宸賺比較大,吃一千二的師傅特選。也是賺很大的楊杯杯跟山姆點選八百的師傅特選。





















我們的座位就在師傅的正前方~ 我一直看著師傅在那邊烤魚跟弄生魚片,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日式生菜沙拉
 涼拌菜
 茶碗蒸也好好吃~
我的白飯跟生魚片,其他炙燒類料理都是八百跟一千二的特選...
但是我的生魚片也是有炙燒過滴~ 那種燒烤過的味道真的超美味...
吃炙燒一定要把烤過的面先放到舌頭上! 才不會浪費~
涼拌菜
鰹魚
 緯宸請客的牛小排~
 巨大牡蠣!
 烤魚
很大顆的干貝
 我們的湯,比較小碗
 一千二的湯!! 超大顆蛤蠣,這就是M型社會啊!!!
 餐後甜點
 哈密瓜
我們四個在店裡面講話很吵,還多虧其他人包涵了
話說坐在我斜對面後來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一直在偷看我!! 不知道是偷看我臉上的痘子還是對我手上拿一台很誇張還架著閃燈的相機很有興趣~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房價很高貴的東區四處閒晃,也順路去相機王看了一下,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器材~
逛阿逛著,再回到樂鯈鯈隔壁吃綠豆剉冰。






















可惜歪妹感冒不能來同樂~
改天再一起約來吃吧!!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