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專題班 [板橋車站]

唯一一次沒有下雨的大熱天,冬入春    台北板橋車站

除了這次到板橋車站的好天氣外,專題班只有一種天氣,就是下雨天...

順帶一提~
這次到板橋車站拍的照片不小心讓我在結業比賽中拿到了銅牌拉,哇哈哈哈。
感謝各位同學的承讓。
ㄟ,比叫傻的是,應該可以拿到不只是銅牌的獎項,但是...

因為我 [亂取名],真的是亂取,大概只花了五秒鐘那樣,所以在決賽的時後就完全失去了競爭力= =
很囧>
來看這次外拍的照片唄~
首先是一幅圓圓與尖尖的,為了拍這景,必須把人整個卡到樓梯下。
拿到銅牌的作品~
在此公開當初隨便命名的名稱: 瞬間
但是老師們說拍照本來就是各種不一樣的瞬間= =
沒想到我亂取名一下子就被老師發現了!!!!
給他一個正式的更動名稱: 困

困在世界裡的小人
非走過的都市
跑道
彩色都市
想用ㄧ些穿透製造出比較虛幻的感覺,但是實體拍起來不大好表現...
有機會再找些更適合的場景
一樣的主題
車站裡面
戶外的浴缸
楊老師帶的大理石反社
匆匆人生,我跳!
另一種反射
草莓影分身之術
衝過車站
這次拍的一系列照片我都滿喜歡的,但是圖庫不愛耶~
有的時候也很難理解商業的領域~
但是私以為,應該只是選圖頻審沒眼光~  哇哈哈哈,畢竟在相片洗的這麼爛的情況下都拿到銅牌了,揪甘心耶~

尾圖是一張蘋果照
失敗的project No.1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