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員林異人館

給夏天一個熱  員林街上

因為要去中華電信辦理一些門號轉換的業務
家人難得聚集在一起,辦了些業務,在員林找個地方吃飯。

繞來繞去,到了小時候就讀的國小附近,還算好停車的地方。
選了異人館吃吃。

既然帶了相機在身上,就隨手拍拍。
平常很少拍家人,恩~ 換個說法是我平常比較少拍人。
就隨手拍了些相片。
紙巾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我把破壞狂拍成了文靜書生。
沒有什麼是相機的極限~
老媽,本日金主兼司機
書生點的怪顏色飲料
藍色的東西總覺得成份很可疑阿~
藍色飲料的上視圖
我跟老媽點的醋,大致上來說,就是很大一壺
很濃,喝起來有點刺刺的,加了些水之後就好多了。
老媽點的石斧鍋
好吃蒸蛋
炸雲吞菜湯
超~怪異的產品。
ㄟ~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很不好喝...
但是這道料理最致命的點是,湯碗下有點酒精燈加熱,當燒滾的時候,碗蓋會一直噴滾水,不大適合讓小朋友接近,滿危險的。
我的薑燒肉飯~
好吃好吃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
店員上的是杯裝布丁,就類似統一布丁那樣子的包裝。
有附個盤子
所以......  我就直接把布丁倒出來放到盤子上,這樣吃起來才會有些視覺上的感受,爽度上升!!!

文末特感謝老媽請客呀~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