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專題班 [南港展覽館]

混合著麵包香的捷運站   下著小雨


D90也是讓我用了四年,之後潛水還是要繼續靠D90,就想說順便買台全幅的,讓D90可以安心的在水下工作,延長壽命。

外拍前一天晚上去億華買了台新的D600機身,水貨,價錢便宜許多,在芝山的億華也能就近保養。順路也送了D90去修理,換了快門組,還有B快線插座。

剛好這天南港展覽館在舉行烘焙器材展,展館附近不斷飄出麵包香。
但是...
這天的拍照狀況其實很差= =
展館外,包含了便利超商以及整個捷運站的外頭,站滿了吸菸的人。

明明就是禁菸區,但這些人就在那邊吸阿吐阿的,把廢氣都往大家身上噴~
也不會在乎附近的禁菸標語,就這樣~
環境太惡劣,所以我也沒辦法有什麼想法...
在心情不美麗的狀況下,自然也生不出什麼美麗的相片,只有想要逃離那堆菸味...

偏偏又下雨...只好盡量往捷運站的方向移動

就沒拍什麼了,難得是相機的開光日呢!!!

下雨天
整隊移往捷運站的人馬
糊糊的三姊
貼在牆壁上的鄉民~
就是要拍這個!!!
我把它弄成愛心的形狀了
老師的雨傘景色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接著轉到室內場
利用白牆,拍出了很夢境一般的相片,這張我處理好久...
夢境















消防警報器
門影與狗臉
接下來移動到東區的LULU
因為好久沒吃牛排了...
不管價位如何。我就是要吃牛排...
特別是這家店給了美牛,特貴= =
其實每次吃美牛的時候我都怕怕的,尤其是我對於草養的牛覺得不會比較不好吃
但是...
他們只賣美牛,高級餐廳就是這樣很麻煩,花了一千多大洋,來塊吃了會怕怕的牛肉~
不知道哪天我會變豆腐腦
小馬點的鴨胸沙拉
雖然這些食物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悠閒,但是~
大家可是忙翻了= =,為了要拍這些吃的,首先進餐廳就要選光線好的位置。
接下來,等上菜之後,就要開始交換拍,重點還是要讓菜餚保持在光線好背景又乾淨的位置上。好辛苦的!!!
我的沙拉
長的跟咖啡一樣的蘑菇湯
拍起來很醜的牛排~  不過很好吃拉,牛排黑黑的拍起來都醜醜的
香蕉巧克力
吃飽喝足回家睡覺~

外拍都好早...
路邊遇到的貓貓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