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專題班 [大佳河濱公園]

下雨下雨下大雨        大佳河濱公園水門旁

最近買了新的雨衣,質料還不錯,屬於薄型的舒服雨衣
可是...
又買太小了拉= =,每次背上攝影背包就整件雨衣比孕婦穿還腫脹
都ㄍㄧㄥ到一種極限,整個人ㄅㄟ住那種~

下次真的應該多買兩個L。

題外話多了,所以就是騎著機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啦~~
上次到這裡是因為Nike舉辦跑步比賽,一起來參加了攝影的部分,換了些小贈品回家,感覺還是跑步可以換到的東西更划算~ 整個大嬸心態。

但是這天下雨,水門旁啥都沒有,也沒吃早餐,完全認不出來這是我上次參加活動到的熱鬧地方,那個時候連路邊都有DJ放音樂,超High的~

不過今天只剩下幾隻出來放風的狗兒,其中有隻走路很囂張的還帶一條很粗的銀項鍊那種。一直偷偷靠進同學~ 還想在大家的腳下偷尿尿作記號...

這個時節要冷很冷要熱很熱,但是我早先選擇了收拾所有的長袖衣物,這天只穿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到河濱吹風。
冷。死。我。了。

因為太冷,所以覺得一分一秒都過好久。
拍沒多久就開始偷懶,還好這附近有椅子可以坐,稍稍舒緩一下太冷的不適。
雨天倒影
老人與海...?!?!
胯下風景
臉與臉
雨天倒影
雨。人。
飄渺的...
倒影
約莫十一點多,有個杯杯帶了兩位厲害的小朋友出來練習直排輪跟蛇板
就在這邊看這小朋友練習很久,衝很快很厲害。
最後來張老師指導的二人倒影,楊老師的眼睛真的是太神奇了,應該是有開外掛。
拍完之後我跟pinky姊騎著機車衝去內湖卡啦卡啦吃 Salunt的餞行餐~
恭喜他終於離開他那鬼部門了,這種時刻總是要大肆慶祝一番。
原來內湖離台北市區不遠耶,機車騎一下下就會到了。
還好雨沒有很大,騎起來並不辛苦。
飯後點心。

P.S. 出到這篇,總算是把這次專題班的外拍課程全部PO完。
天阿!!我到底欠了多少照片沒出~  有方便的相片產生器可以使用嗎?
就讓電腦來掃瞄一下我的大腦然後直接處理那些外拍的檔案,自動生成一下~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