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部門春酒聚餐 IKKI 藝奇新日本料理

幫Blog搬家到google系統已經快要完成了。
posterous的系統要轉向twitter積極發展,網誌系統四月底關閉。

約莫在四月初的時後找到了google的系統,本來是要搬去原本的網誌架站中心介紹的位址。
無奈轉過去之後,除了充滿問號的文章,還是充滿問號。

譬如說: iron man 3 超級好看的,小勞勃道尼怎麼會這麼帥氣,充滿工程實驗室宅氣的機械研發內容簡直就是讓大家回到呆lab的回憶。
經過轉系統,就會變成: iron man 3 ?????, ????????????, ??????????????????????????lab????

對!! 那就是個地獄,文字的地獄。
非英語國系會遭受到的問號對待~

幸好google的網誌系統還滿不錯的,雖然有很多地方我還是不熟悉,但是貼起文來也是很方便。一律用mail發送,這樣我也可以有個備份。
但是太過鬆散的轉網誌或者是太過辛勤的轉網誌都會遇到一些問題。

先來形容一下太過鬆散的轉網誌~
雖然說我四月初就找到了google的系統可以使用,但是我就是很懶惰,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懶惰
應該是得了懶惰病,膝蓋一個不好,連人心都變得跟膝蓋一樣不想動。

所以轉了個十篇左右就停滯了...
直到勞動節,才突然驚醒應該要把原本的網誌轉完,不然posterous關站到時後就啥都查不到了~
轉阿轉的,到了晚上十一點半多,網路罷工,我也只好先去洗個澡,想說回來再繼續加班轉轉。
但是當我洗完澡後,posterous就變成了這畫面...
三年青春一去不復返... 一場空...
淡淡的悲哀...
隔一天
找到另外一區的備份,繼續轉網誌~
轉阿轉的,google系統開始出現驗證碼,一直要我輸入,原因是他說我PO太多文章了,懷疑我是PO文機器人...
我也希望我是機器人阿,那樣子轉PO文就會很快,一點也不累...


廢話中止線
............................................................................................................................................................................

IKKI 部門聚餐

感謝部門正妹毛仔辛苦的幫大家凹到兩位部門大老出來請客。
請大家吃藝奇~

短期內被請吃地二次囉~
上ㄧ次是姑丈公跟姑婆請我吃飯,順便聽我說ㄧ些有關於相片的怪異言論。感謝二位老人家~

這次則是大陣仗的40人一起吃飯,搭著最近剛生baby的jason哥開的專車,在大雨中往市區前進。
車子停進了很恐怖的機械式停車塔。

以我緩慢的步調移動到了藝奇,在中山北這邊的分店,位於二樓,價位適中,環境清幽,工作人員都很客氣。
是王品一貫的風格。
菜單
在IKKI,除非是素食者,不然一開桌就會有一壺熱熱的湯可以馬上暖胃。
餐廳就是黑黑的黑黑的
挑了個最亮的位置坐下
才能勉強拍照,雖然說很勉強,但是我還是一直拍一直拍~
放菜渣渣的小碟與筷子
我頭上的那盞燈,照亮今天菜餚的明燈
景深很淺的沙拉
這個好吃喔,長長的盛器,搭配水果香氣的醬汁。
木瓜沙拉,下面那一大坨都是木瓜橫切。
左半邊的生魚片
右半邊的生魚片
帶有流場可視化的酒香燒肉
需要自己在石板上煎煮的鴨肉,這個很好吃喔~
是來自宜蘭的櫻桃鴨
煎煮中
炒飯
聽說怡彰哥沒有吃飽,又加點了一份炒飯= =
我想,會從校隊韓星變成今日的形象一定是累積來的........
可是還是要讓他吃飽,吃不飽也很可憐~
我忘記這點心的味道了= =
不過可以記得的是上面那片很美麗的,不適合拿來吃拉。
餐後飲料
出口

這次的聚餐也是很順利的結束囉,雖然查德哥不小心打破人家的杯子...
但是店家也沒有說什麼,馬上派人來掃杯子,很有心。
也不會給大家太大的壓力。

又是一頓白吃白喝,感謝部門老大們。
下次聚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大家都好忙喔...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