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小職員婚禮 in 彰化

從來都不知道彰化市其實離我家很遠    冷冷的冬天

我就是個宅人,不愛出門,但是收到大學同學小職員通知他的婚禮會在彰化市舉辦。
怎樣應該也不會離我住的員林很遠吧,趁機還可以回老家一趟。答應赴會還可以順便當同學會開。

下彰化的那個星期五,趕緊問了真的跟彰化比較熟的同事,緊急搞清楚一下會場的路線。
囧>,離我家超級遠,騎機車去沒有一個小時是不可能...
問了湖人他怎麼去,湖人說走路... 因為他舅舅家就住隔壁...
這...
我還以為家裡在澎湖的人一定最難到達會場,沒想到是我這彰化仔才有交通問題。
還好我跟老媽擬定了一個計劃,星期六早上先上日月潭去我爹爹那邊晃一下,然後下午下山直接衝去彰化市。

有我最愛的A50在手導航,一定沒問題的!!!

彰化市好遠好遠阿,從我家過八卦山隧道還要開個快速道路將近半小時才會到。
會場是一間宮廟的地下室,場地滿大的,只是這裡也太遠了吧,根本就是烏日旁,哪裡是彰化市...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還好老媽願意帶我過來,只能說他當初讓我拿了駕照之後不讓我開車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好像是那期假訓班中第一名畢業的樣子...

嘖嘖,這都不是重點~

一走進宮廟,眼前出現的就是這超大鮪魚,放了頭跟尾巴,中間都被吸乾了...
好驚人的排場
一定要讓帶超粗金項鍊的小職員跟湖人還有濕哥拍一下
特寫也來一張
拍完才發現新人的照片=..=  跟魚比起來就沒很顯眼
我這裡沒拍,不過小職員某幾張婚紗照時在是也改太大了,變成歪果人的臉。
倒是新娘從頭到尾都一樣美麗喔,新娘職業是老師來著的,濕哥看一眼婚紗就發現了,他說這就是老師臉。

我家裡都是老師,可是我分不出什麼是老師臉...
同學桌,塞了大家的女友跟小職員的研究所同學才好不容易湊一桌。
彰化真的算滿遠的場地,好多人都在高雄、新竹或是台北工作。
鄉巴佬我沒見過包塑膠封膜的餐具
可是其他人都說大陸都這樣包,我又沒去過大陸...
大學同學來張合照
尿洲胖好多,大家都老了...
現代夫妻的寫照,這秒和照
下秒玩手機
酒類也是誠意十足,高粱耶~
遊街的龍蝦
ㄜ,這似乎是會觸犯動保法,不過真的是排場很大就是了~
我不喝的魚翅湯
吃魚翅是非法的喔,不過台灣是也沒人會管就是了~
我好想看活的鯊魚
之後的料理都超好料的啦
就是甲殼類吃到飽。
各種蝦子跟螃蟹,沒有吃過婚宴這麼料多實在的。
小職員說省掉場地費,在彰化辦婚宴就是滿划算的,賓客也都可以吃很好。
最後送客的時候除了喜糖,還有供菸!!!!
這位大哥要求我一定要幫他跟香菸拍張照。
好high阿~

感謝小職員的邀請,這對新人目前歐洲度假中,祝他們幸福快樂~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