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蔡蔡婚禮- 下‏

承上


婚禮舉辦在置地酒店
還滿華麗的
 酒店
同學,這誰阿,我不認識照片中的新娘耶XD
也修的太不像本人了吧= =
 入場
等會吃飯的傢伙
 餐具
菜單
ㄟ,裡面有魚翅
再次跟大家宣導,不要吃魚翅喔,要愛海洋~
我後來把魚翅給隔壁的大叔了,大叔很開心,但是我很傷心,唉要愛海洋喔
 菜單
會場
 主桌
說是五六點入場,八點開場的澳門婚禮,沒有想像中簡單
入場,是希望大家可以先吃吃點心,打打牌,好跟老朋友敘舊
 麻將桌
好吃的蛋塔
 蛋塔
在這個大家打牌的時候,新郎新娘正歷經車輪式連番的敬酒合照,再敬酒合照
合照的種類是用排列組合來湊的
也就是說
媽媽跟新娘照一張,爸爸跟新娘照一張,媽媽爸爸跟新娘照一張
媽媽跟新郎照一張,爸爸跟新郎照一張,媽媽爸爸跟新郎照一張
岳父跟新娘照一張,岳母跟新娘照一張,岳父岳母跟新娘照一張
岳父跟新郎照一張,岳母跟新郎照一張,岳父岳母跟新娘照一張
…etc
超爆炸的,我按了幾張快門就回小房間休息去= =   
 合照
話說…  發生了一件很常見的事,也就是新娘的戒指不見了
天兵的蔡蔡,跑去洗臉的時候把戒指放在洗手台上,結果忘了拿回來,被打掃的阿姨拿走
搞了很久才請經理去問出來在阿姨手上。過反正新郎說新娘子要什麼東西都可以,那就再買一個新的也是OK的啦  哇哈哈
 裝飾
等阿等,等阿等
終於開桌了,手錶時間晚上九點
我想這是台灣人無法想像的開桌時間,超級無敵晚
不過他們說港澳都這樣,有些時候喜筵會一直吃到凌晨一點
新娘化妝師會很辛苦,因為要一直跟到半夜

新人進場囉~
我坐在主桌耶,面子超大的~
 裝飾
一定就是兄弟姐妹上台致詞囉
蔡蔡講到一半還哭了…   
那個瞬間真的有感動到,嫁這麼遠,家人無法就近照顧,真的是會擔心的~


話說
主持人整場婚禮幾乎都講粵語,非常厲害的是,我從小真的沒看過什麼港劇
上次去香港玩回台灣之後,也只學了[不好意思]的粵語怎麼講
所以當主持人開始講話,我就會回到自己的小世界裡,發呆,放空
 致詞
也切了個很大的蛋糕~
 切蛋糕

節目也是滿豐富的,有歌唱跟魔術表演
魔術表演拉了新郎姐姐的小孩上台,不過小妹超好笑,不論主持人問什麼都裝死說不要
拿東西給她她也不拿,逗她笑也不笑
一個專業的魔術師應該是要能夠適時的挑到會配合的觀眾,這應該也是訓練的一環……

整個婚禮結束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回到飯店十二點馬上睡死。
新郎跟新娘這個晚上一個跑去唱歌一個跑去夜店
真的是太厲害了  

恭喜這對新人啦
旅遊的部份待續…  P.S. 可能還要一個月吧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