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青年公園外拍‏

2011年 _大暑  青年公園

睡夢中來自手機叮的一聲,該起床拍照了,六點半集合,ㄟ我的手機怎麼顯示六點四十五分

應該是手機壞了!!

為了確認手機壞掉,還特地寫了簡訊給小馬確認,沒想到小馬的手機也是壞掉,時間已經逼近七點,收到我的簡訊之後才讓他發現這個事實?!

收好東西擦了防曬帶了帽子,衝向青年公園

行前一天才跟阿吉哥確認騎bubu的路線怎麼走
一覺起來,我的腦也壞掉了,把昨晚確認的重慶北路記成環河北路。
我的媽阿,騎到環河北路才看到超級大的禁行機車標記,只好繞回延平北慢慢騎

就這樣,在一連串的錯誤下也是順利到達了青年公園,只是大家已經拍兩個小時了= =

所以大家都拍到了的老人,我啥都沒拍到,因為老人家都已經回家吃早餐睡覺去~

廁所的牆壁
 廁所
剛到現場就被老師叫去當麻豆
整身黑色滿臉是汗的麻豆,好在噴泉離我太遠,讓構圖失敗,才沒有在太陽前曬太久XD

脫焦的白鷺
 脫焦的白鷺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一直在亂拍,因為天氣亂熱的,躲在陰影裡哪兒也不想出去
老師看到我們亂混,走過來一直叫大家認真拍照,拍了張震動滴~
 公園

早上的公園很有活力,但是同樣是狗,卻有兩種命運
有車的跟步輪的
人與狗
阿尼找到的葉子一片,ㄟ
不過我沒看過阿尼的圖,不知道她拍的構圖是怎樣
這個算是仿冒的吧  哈哈~   下面有區白色太大塊,榕樹就是很不茂密
 綠葉

小劇場
左邊看過去有很多椅子
 椅子
右邊看過去也有很多椅子
 椅子
考試失敗,無臉回家的青年,只好到公園來__青年公園的由來
 人與椅子
老師指導大家貼近牆壁網上拍一張~
 影子
十點就解散了,跑來跑去,整個早上快門數沒超過三十

跟大家去喝了杯蜂蜜醋就騎bubu回家睡覺,這天大暑,騎著bubu的手應該差那麼一點就曬傷
拿出曬後鎮靜露的原因竟是因為騎bubu= =
 好熱的天

P.S. 昨天水底來去之後回家十點多
       硬是要修圖,半睡半醒間隨便塗塗抹抹,看來就跟直出好像沒啥差別= =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