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顯示具有 高空彈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高空彈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沒有剎車可以踩的 高空彈跳 Bungy Jumping (下)

承上...

此時... 因為雨越下越大,我整個沒遮蔽,就先衝去寶哥車上拿雨傘,回來的時候,小吉已經在谷底了T__T,只拍到這張
寶哥更慘,我這邊完全沒畫面...
趕著去拍Tommy哥的場,所以也沒拍到小吉爬上來的樣子,真抱歉。
換Tommy哥上場,我特地將相機調整成很簡單的拍攝模式,就是高速連拍加上AI server自動對焦系統。
很輕鬆地就拍到了這組Tommy哥很僵硬的照片~
再衝,飛好遠~
變成盪鞦韆
爬回來,恭喜恭喜,龐克頭整個都被雨弄得很禿= =
換。我。了。
沒想到我調整個傻瓜模式,對於Tommy哥來說竟然是我悲慘的開始。
相機切高速連拍之後,又有自動追焦系統啟動,此時只要隨便按,就會開啟高速連拍模式,而且相機雖然會自動對焦,但是卻不會讓你感覺到明顯的對焦感。
所以...
Tommy哥,提早按下快門之後,說相機就自己一直拍,都不會停,然後等到我跳下去的瞬間...
相機就不拍了= =
天。阿。因為記憶卡寫入是有速度的,所以在高速連拍的過程中必須慎選鏡頭,一定要等到需要拍攝的時機點到,按下快門才能讓記憶體同步配合。
否則相機就會罷工... 好死不死,就在我跳出去的時候罷工...
這...
唉,來看沒有跳出瞬間的照片記錄了...
Step 1. 爬上橋,這對短腿我來說有一些困難
上橋之後,搭配下雨,橋面超滑,我很怕掉下去,這個時候我的腳一直抖一直抖,手也是抖阿抖阿的,好恐怖啊~~~
原本我已經在定點站好了,此時教練們往下看了看,決定叫我再往畫面右邊移動個一公尺。 超怕滑下去的。
三秒定位,3~ 2~ 我的媽呀,喊到二了,如果我沒有在一到的時候蹬出去那豈不是悲劇,因此我聽到二就蹲要跳了~
完全沒有思考的時間,深呼吸~
我蹲,蹬~
然後就沒有畫面了.. 沒。有。畫。面。
好桑心啊....
蹬出去的瞬間,人整個都還在空中飄浮,沒感受到向下的重力。
當身體開始越過飛越停滯點之後,開始向下退,退,退,退,ㄟ? 怎麼還沒剎車,ㄟ?ㄟ?ㄟ? 我感受到整個臉因為速度的關係都開始變形揪在一起...
高空彈跳跟遊樂設施不一樣ㄚㄚㄚㄚ
不會剎車阿,我的媽呀...
飛行時間很長,還會拉回一下再下降。不過整個背帶的施力都很均等,全身都沒有哪邊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以為人掉下去的時候會很拉扯,結果緩衝力道很不錯,緩和的拉上拉下。也沒有寶哥說會有括約肌放鬆的fu...
但是,在谷底的時候,整個人很無助耶,身上就只靠著這個設備,然後在一片空曠上,仔細想想是很恐怖滴~
攀上遷引繩的時候也很順利~ 
爬上來的時候也超恐怖的,很怕掉下去,我用我很粗的手臂死命抓著欄杆...
就這樣,領到了一張72m的高空彈跳證書。跟以後來跳都特價的會員卡~
很。驚。悚。

雨下很大,跳完就馬上下山囉~
晚餐到三峽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八条
才四點四十分就這多人~~
人一堆
很日式的裝扮
廚房
大約等五十分鐘~
終於換我們了
炒山蘇好好吃~
鍋物也是很棒
感謝大家,讓今天很歡樂~
哈哈哈

Elinor

沒有剎車可以踩的 高空彈跳 Bungy Jumping (中)

承上...

換我
還好我很胖,所以穿起來很輕鬆,都不會有過鬆的fu @@
預演一下等一下的情境
寶哥演很大
臨跳前的合照... 要跳了  超ㄘㄨㄚˋ
全身來一張...

雨突然越下越大,但是,輪到我們跳了,天啊。
這也太刺激了吧!!!

毛仔首先被抓上去受死...
跳出去的姿勢很重要,一定要向後踩橋跳出去,不然就會變這樣... 屁屁朝上,簡直就是悲劇
毛仔開始囧臉了
但是我挑了張比較美的,哇哈哈哈~ 
因為腿長所以爬上橋很快,要衝了!!
衝出去的瞬間,太Happy了!!!!
據本人說法是因為太害怕就趕快找個抱枕抱住!!
好驚悚的畫面!! 
拋落山谷
撈起來
爬上來,毛仔順利回到地球上了~  她說一點都不恐怖~

接下篇

Elinor

沒有剎車可以踩的 高空彈跳 Bungy Jumping (上)

桃園深山 雨總是跟著車子跑  超乎想像的深山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一口就答應了Tommy哥的約,來去跳Bungy Jumping...
行前兩天,台灣來了個今年第二大的地震。
震的程度還真有誇張,回家的時候發現滿地瓶罐,還以為是遭小偷了...
想了想才回想起晚上八點多的時候來了個地震。震到腦都傻了...

原本想放棄的,怕山區土石鬆動,又加上鋒面侵襲...
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一搏,衝了衝了...
因為訂金還滿貴的,一千塊出去,大嬸是不會讓金錢平凡無故消失滴~

下午一點半的場次,估計從關渡這裡過去約莫兩個半鐘頭,十點半出發差不多...
但是寶哥才剛到我這邊,轉去接毛仔而已,就接到Tommy哥已經到三峽打電話來催人了= =
不是我們開得慢,是Tommy哥撇車撇太快了拉...

一路上,有跳過高空彈跳的寶哥一直說,跳下去會有閃尿的可能,讓我跟毛仔都有點擔心,不敢吃喝太多... 我就吃了支巧克力當中餐,毛仔硬是嗑了盤炒麵,但是豆漿只喝半杯。

從三峽往大漢溪的路線並不好走,必須要慢慢的在山路裡推進,山路很小,大部分的時機都不適合超車,有些時候甚至懷疑對向車是否可以互為相閃。

一點多多多,終於到了橋邊,先來看個大概
標準切割地形
也有啥都長不出來的整片岩石
往下看
搭配上路人
媽呀,等一下那個被拋出去的人就會是我!!!
馬上見習他人跳的樣子...
話說Tommy哥剛看就很想直接龜下山...
哇ㄚㄚㄚㄚ
這麼勇猛地跳出姿勢應該就是女中代表了
兩組,其實...
兩組的限重並不相同,超過65KG的必須到距離鏡頭較遠的那組去。
所以,如果說你比較胖...
就會被發現= =,但是來跳高空彈跳的體重上限是90KG拉,超重太多的也就不會來了~
這位阿杯你為什麼要一直對我笑...
還沒跳都很歡樂
除了毛仔以外,大家居然都是條紋,條~紋~
教練開始講解等一下要幹啥
1. 雙手打開,握拳,後跳
2. 如果你承認你很娘,那就可以抱著胸前的紅色抱枕,但是切記不能抓住任何身邊的物體
3. 跳下去之後手腳都要盡量張開,保持不要被繩索跟護具纏繞,確保安全。
4. 因為跳躍的地點在橋上,所以有車經過的時候要先讓車子經過,也要保持環境清潔,以免不爽民眾打電話取締。
等一下支撐性命的裝置T__T,希望他今天很堅固
開始著裝,小吉一直覺得調整的不夠緊,不斷地問說這樣行嗎,這樣行嗎?
寶哥很快地就穿好了
接下篇... 預備備

Eli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