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攝影社中級班 _ 第四次外拍,板橋車站

充滿大樓的板橋車站                                      這是一篇2014的文,板橋離我滿遠的耶


板橋車站

跟著楊老師,再次尋找板橋車站。都市內的可以拍得的照片總是讓我充滿驚喜。

路燈與大樓


 植物

 光

 都市光環

 樓與看板間

 樓與樓

 都市

 背影

 臉 x 6.5


倒影
 走過路過
 人影


 切割開的倒影

 切割倒影的延伸


 左右


回家
Elinor

4 則留言:

  1. 哇!!!
    你這篇是精選集嗎? XD
    張張都 "太 棒 了" !

    已經很難告訴你哪張喜歡....因為,都很喜歡 :)
    (我拍不出這麼好的照片 >"< )

    回覆刪除
  2. 謝謝拉,超開心。
    想要拍出好的照片,我覺得最需要的部分是沉靜的心情。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什麼都拍不出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 ....我會記下來,下次拍照時想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