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春酒系列大連發 - 2015 攝影社春酒

春酒系列大連發 - 2015 攝影社春酒                  有的醫學研究說,記憶不是毀壞,只是無法提取

時間來到2015


 前菜- 煙燻鮭魚

 牛排
 一罐胡椒
攝影陣列
我真的不喜歡麻豆帶角膜放大片,因為那樣眼神會很虛假...
看不穿,真實的世界

麻豆一號的凝視
 泳池積水
 勇哥與積水的泳池
 午後
 午後的陽光
 芋頭葉
 風景照範例
從麻豆的身上很難得到一種真實的感觸
反而是拍攝親友才能得到那種真實情感面的影像
從一個畫面可以看見好多看不見的

午後之二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紅衣麻豆,我還記得這邊是沙特帶的組別


























人工光


廢棄的燈殼

我發現在這幾年的攝影社外拍裡,每次都在尋求一種真實的人像,很發自內心的。



但是這竟然是如此的困難,是否是花錢換得的一個笑容,一個會走動的人偶,畢竟只能做出如同人偶般的表現。
因為一切都是演戲的吧!!

再一個星期就是2016的春酒了,屆時我會再尋找出想追求的真實影像。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對著你笑嗎?

























攝影社春酒系列大連發還需要下星期,才會有句點。

Elinor

2016 攝影社春酒: http://jhelinor.blogspot.tw/2016/03/2016-nikon-af-s-micro-nikkor-60mm-f28g.html

2 則留言:

  1. "有的醫學研究說,記憶不是毀壞,只是無法提取"
    記憶對我來說,已不需要的,我是delete.

    "一罐胡椒"
    這主題與光影....我喜歡 :)

    "泳池積水" "勇哥與積水的泳池" ... 這是重曝嗎?

    "芋頭葉"像一幅畫

    "是否是花錢換得的一個笑容,一個會走動的人偶,畢竟只能做出如同人偶般的表現"
    我覺得是啊!
    當想練習人像攝影,或練技術、練經驗、測試新武器時,花錢請Model拍攝,才會耐煩的配合

    拍攝需求與攝影時間。
    找免費親友練習的結果,是問題會有如牛毛一樣多 ^^"

    捕捉親友自然的情感或瞬間生動的表情,或許就可以把這些練功派上用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積水的泳池直接是倒影,只有一個快門。
      找麻豆練習確實是一種方法,但是那照片的成果看久了很空虛阿...
      這就是可惜的地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