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沒有剎車可以踩的 高空彈跳 Bungy Jumping (下)

承上...

此時... 因為雨越下越大,我整個沒遮蔽,就先衝去寶哥車上拿雨傘,回來的時候,小吉已經在谷底了T__T,只拍到這張
寶哥更慘,我這邊完全沒畫面...
趕著去拍Tommy哥的場,所以也沒拍到小吉爬上來的樣子,真抱歉。
換Tommy哥上場,我特地將相機調整成很簡單的拍攝模式,就是高速連拍加上AI server自動對焦系統。
很輕鬆地就拍到了這組Tommy哥很僵硬的照片~
再衝,飛好遠~
變成盪鞦韆
爬回來,恭喜恭喜,龐克頭整個都被雨弄得很禿= =
換。我。了。
沒想到我調整個傻瓜模式,對於Tommy哥來說竟然是我悲慘的開始。
相機切高速連拍之後,又有自動追焦系統啟動,此時只要隨便按,就會開啟高速連拍模式,而且相機雖然會自動對焦,但是卻不會讓你感覺到明顯的對焦感。
所以...
Tommy哥,提早按下快門之後,說相機就自己一直拍,都不會停,然後等到我跳下去的瞬間...
相機就不拍了= =
天。阿。因為記憶卡寫入是有速度的,所以在高速連拍的過程中必須慎選鏡頭,一定要等到需要拍攝的時機點到,按下快門才能讓記憶體同步配合。
否則相機就會罷工... 好死不死,就在我跳出去的時候罷工...
這...
唉,來看沒有跳出瞬間的照片記錄了...
Step 1. 爬上橋,這對短腿我來說有一些困難
上橋之後,搭配下雨,橋面超滑,我很怕掉下去,這個時候我的腳一直抖一直抖,手也是抖阿抖阿的,好恐怖啊~~~
原本我已經在定點站好了,此時教練們往下看了看,決定叫我再往畫面右邊移動個一公尺。 超怕滑下去的。
三秒定位,3~ 2~ 我的媽呀,喊到二了,如果我沒有在一到的時候蹬出去那豈不是悲劇,因此我聽到二就蹲要跳了~
完全沒有思考的時間,深呼吸~
我蹲,蹬~
然後就沒有畫面了.. 沒。有。畫。面。
好桑心啊....
蹬出去的瞬間,人整個都還在空中飄浮,沒感受到向下的重力。
當身體開始越過飛越停滯點之後,開始向下退,退,退,退,ㄟ? 怎麼還沒剎車,ㄟ?ㄟ?ㄟ? 我感受到整個臉因為速度的關係都開始變形揪在一起...
高空彈跳跟遊樂設施不一樣ㄚㄚㄚㄚ
不會剎車阿,我的媽呀...
飛行時間很長,還會拉回一下再下降。不過整個背帶的施力都很均等,全身都沒有哪邊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以為人掉下去的時候會很拉扯,結果緩衝力道很不錯,緩和的拉上拉下。也沒有寶哥說會有括約肌放鬆的fu...
但是,在谷底的時候,整個人很無助耶,身上就只靠著這個設備,然後在一片空曠上,仔細想想是很恐怖滴~
攀上遷引繩的時候也很順利~ 
爬上來的時候也超恐怖的,很怕掉下去,我用我很粗的手臂死命抓著欄杆...
就這樣,領到了一張72m的高空彈跳證書。跟以後來跳都特價的會員卡~
很。驚。悚。

雨下很大,跳完就馬上下山囉~
晚餐到三峽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八条
才四點四十分就這多人~~
人一堆
很日式的裝扮
廚房
大約等五十分鐘~
終於換我們了
炒山蘇好好吃~
鍋物也是很棒
感謝大家,讓今天很歡樂~
哈哈哈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