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沒有剎車可以踩的 高空彈跳 Bungy Jumping (上)

桃園深山 雨總是跟著車子跑  超乎想像的深山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一口就答應了Tommy哥的約,來去跳Bungy Jumping...
行前兩天,台灣來了個今年第二大的地震。
震的程度還真有誇張,回家的時候發現滿地瓶罐,還以為是遭小偷了...
想了想才回想起晚上八點多的時候來了個地震。震到腦都傻了...

原本想放棄的,怕山區土石鬆動,又加上鋒面侵襲...
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一搏,衝了衝了...
因為訂金還滿貴的,一千塊出去,大嬸是不會讓金錢平凡無故消失滴~

下午一點半的場次,估計從關渡這裡過去約莫兩個半鐘頭,十點半出發差不多...
但是寶哥才剛到我這邊,轉去接毛仔而已,就接到Tommy哥已經到三峽打電話來催人了= =
不是我們開得慢,是Tommy哥撇車撇太快了拉...

一路上,有跳過高空彈跳的寶哥一直說,跳下去會有閃尿的可能,讓我跟毛仔都有點擔心,不敢吃喝太多... 我就吃了支巧克力當中餐,毛仔硬是嗑了盤炒麵,但是豆漿只喝半杯。

從三峽往大漢溪的路線並不好走,必須要慢慢的在山路裡推進,山路很小,大部分的時機都不適合超車,有些時候甚至懷疑對向車是否可以互為相閃。

一點多多多,終於到了橋邊,先來看個大概
標準切割地形
也有啥都長不出來的整片岩石
往下看
搭配上路人
媽呀,等一下那個被拋出去的人就會是我!!!
馬上見習他人跳的樣子...
話說Tommy哥剛看就很想直接龜下山...
哇ㄚㄚㄚㄚ
這麼勇猛地跳出姿勢應該就是女中代表了
兩組,其實...
兩組的限重並不相同,超過65KG的必須到距離鏡頭較遠的那組去。
所以,如果說你比較胖...
就會被發現= =,但是來跳高空彈跳的體重上限是90KG拉,超重太多的也就不會來了~
這位阿杯你為什麼要一直對我笑...
還沒跳都很歡樂
除了毛仔以外,大家居然都是條紋,條~紋~
教練開始講解等一下要幹啥
1. 雙手打開,握拳,後跳
2. 如果你承認你很娘,那就可以抱著胸前的紅色抱枕,但是切記不能抓住任何身邊的物體
3. 跳下去之後手腳都要盡量張開,保持不要被繩索跟護具纏繞,確保安全。
4. 因為跳躍的地點在橋上,所以有車經過的時候要先讓車子經過,也要保持環境清潔,以免不爽民眾打電話取締。
等一下支撐性命的裝置T__T,希望他今天很堅固
開始著裝,小吉一直覺得調整的不夠緊,不斷地問說這樣行嗎,這樣行嗎?
寶哥很快地就穿好了
接下篇... 預備備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