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到綠島攻克AOW_人間樂土 Day 3 完

… Day 3

五點就醒來了= =
酒喝太多... 口好渴...
艾咪也發現我醒來了,跟我確認了時間才五點多,只好繼續躺
沒人賴床眾家姊妹發現不需要下水,開始拿出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塗塗抹抹
雖然在海裡很醜,怎麼樣在陸地上也不能輸人太多

放棄優閒吃早餐的機會,就是要給她化妝化到好
早餐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就解決掉地瓜稀飯,移師到潛水站洗裝備

穿錯蛙鞋 騎錯機車 人生不斷出現失誤的老王,連裝備都洗錯了,讓歪妹樂得笑呵呵

幫裝備放在大太陽下做日光浴,騎車環島去~
馬教練_半個綠島人 幫大家做陸地上的導遊
 紀念二二八受難者的廣場
受害者名單落落長
 阿妮老師指導拍攝 眼睛
 只營業了五年的監獄
 勇哥用燃燒生命的方式製造出燒山的效果
 求姻緣不順暢而發瘋的小馬
 柚子湖
綠島最早的村民聚落
 這應該有違反交通安全
 睡美人
 清澈又風平浪靜的海
 超好吃海草冰
 精神很好的歪妹

特感謝_帶大家來學潛水.餓哥
     突然想學潛水的比妹.三姊
     貼心的海女.艾咪
     不拿相機就變得很靈活.小馬
     烤肉王.勇哥
     永遠給勇哥最大面子.小倩倩
     穿著性感褲襪.羊杯杯
     被我拋棄的潛伴.克拉克
     水中航母.螺肉
     底棲到看不到.布萊恩
     誤上潛水賊船.阿妮
     永遠卡在錯誤中.老王

     在水中叫醒我.王董
     人肉快艇.阿哲教練
     說要教我在水裡翻跟斗都晃點我.大米教練
     在我潛水日誌裡面評語_不會加法.馬教練
     喝酒跟阿哲一樣秒殺.TED教練
     時時貼心提醒.陳教練阿哲夫人
     還有明明是來觀光被迫跟整團瘋癲的人上同艘船的各位
謝謝大家

綠島人間樂土_下一個夏天再見了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