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Erin 婚禮在晶宴

龍年尾  冬

約莫幾個月前,草莓突然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幫一位攝影社的朋友拍照。
問了名字之後,我還是沒辦法把人跟名字連在一起,畢竟每次出去外拍都超多人的,記名字又是我的弱項Orz...

因此草莓提出了一個絕妙的佳計: 我到時候到現場看到本人就會知道是誰了~~~

這真的有用!!

婚禮當天,先是到雙連捷運站,買了個甜甜圈,順利的轉上公車,10點順利到達晶宴會館民生店。
場地在B1,找不到樓梯,聽了警衛的指示,轉往電梯搭往B1

眼前映入的是一片金碧輝煌~ 還有滿滿的工作人員正在忙進忙出。
但是沒看到準新人的身影,先到場子裡拍拍。

菜單
餐酒

突然另一位幫忙攝影的大師,山姆也出現囉。
說新娘已經在準備室裡面完成最後的化妝。 這邊拍完就去找今日的女主人~

登登登~ 草莓說的真的有用,看到Erin本人,我馬上就知道她是誰了,哈哈哈。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大家有一起去花蓮拍過照~  印象中她的相機跟我是同一台D90 (應該是)
新娘捧花
伴娘禮服
而這位,就是最美麗的新娘Erin囉,化妝師的技術不錯。
幫她上了高雅的妝容,貴婦貴婦。
電梯間的沙龍照
這天是個超好的日子,有超多新人辦婚宴的,但是為了凸顯畫面。
我跟山姆很辛苦的特地把另一對新人的名字暫時抽掉XD
裝飾小桌,謝卡放置處。
超美麗伴娘斯斯,斯斯很心酸,她的草莓好友,一直到要開場才現身= =
說是開錯路><,跑去不在民生路上的晶宴,還逼迫另外一邊的服務人員協助調度名單查詢Erin到底在哪裡...
明明就交代的很清楚路線是哪邊...
彩排進場囉~
新郎志峰根Erin的媽媽,Erin媽媽長好高喔,真的是好基因~
彩排結束草莓才出現...
伴娘們與新娘
傳說中,伴娘的角色是要防止新娘被妖魔鬼怪抓走,因此在這天,伴娘相對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護花使者?!
餐點也準備好囉,婚禮即將開始。
我跟山姆協議一個壓前一個壓後,我跑後面,他跑前面,另外還有一位全程錄影的攝影師~
伴娘與伴郎入場
新娘入場
婚禮中的溫馨安排~
丟捧花~
可惜草莓沒有接到...
最後由新郎志峰的男性友人接到捧花。不過他本人被擋住了 = =
敬酒時間
很奇妙的這三位,一直讓我想到一個組盒叫做[黑色三連星]
這可能要有相當程度的理解的人才能知道我在說什麼,那是一個宅宅的世界。
祝福拱橋
送客~
送客這邊我就只拍了這張,其餘的都由山姆掌鏡
我就負責幫想要用自己相機記錄的人拍照囉~

感謝這次Erin的邀請~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