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攝影社- 台北藝術大學外拍 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距離公司超近的台北藝術大學                              熱翻春天

說來慚愧,在關渡這邊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到北藝大校園裡,只需要準備悠遊卡或是十元,就可以騎機車直接進去學校中,藝大還滿乾淨的,跟理工類大學的氣息相差甚大...
已經換到沒有鏡頭了,只好請出這顆: 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旅遊我都是帶這個鏡頭出國~

藝大校園內的色彩還滿豐富的
 自拍
 假罐子
 夾縫
 鬼打牆
 迴旋梯


 跑跑

 窗景

 趕著下樓梯

 夾縫中的樹

 冷氣漏水

 臉

 胡迪尼
在北藝大裡狂流汗了一早上之後,跟著大家去關渡吃了越南小吃店,牛肉河粉超好吃的啊!!!

接下來的時間因為GOGORO的保養日到了,就騎到圓山的維護中心,但是整個流程大約要耗費一個半小時,就跑去附近晃晃。才發現原來圓山捷運站外面有一個轉運站,有往機場方向,也有往羅東方向,似乎是相當的方便。不須要到台北車站,或者是信義區去搭車。
附近走來走去之後,發現這裡可以走路到孔廟,就順便去那裏看看。

一路上都是機車行



 這區的房子都好老 _ 紅色信箱

 孔廟裡的四月楓


現代人都不讀書了

以上是一個熱死人也好累的一天~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