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部門家庭日- 茹絲葵之人物篇

前情提要...

不管怎麼拍,照片裡面都不會有人~
其實也還是有人曾經出現過啦,就是相當配合我拍照的賴吉,順應了攝影師無理的要求,在這邊感謝他。

話說因為家庭日是必須跟公司請款的活動項目,所以[有圖為證]就必須成為一種活動過程中必要蒐集的項目,就好像是長跑選手過站要記錄一樣...

首先是海賊展

這一堆人一靠過去那區域,路人立馬閃開
海賊展
接下來是積木展,這邊拍照有點辛苦,因為這狀況下相機自動對焦起不了作用,非常的黑暗。所以還是採用了手動對焦再做修正。真辛苦了我的眼睛~  但是用看的永遠最準。
因為iso衝到6400,光圈2.8,快門僅有1/45秒,一切都以可以取得畫面為參考。
有畫面給福委看就好~

積木展
 遠征到茹絲葵之後,先請佳芬姐留在座位上幫我點餐,先用這前面的時間幫大家拍拍照。
有好多的Familien
 看起來跟其他人關係很不好的尼歐,還好jason非常有愛心的去跟他合照,補滿了他跟馬克思家族間的空隙。
 極力想要把兒子變成演藝人員的明哥家族,還有好像很想偷拔徐可承頭髮的小星星家族。
每一家小孩都有幾個把戲,根據當天的觀察,最普及的是kiss bye~
明哥家還有 [裝可愛] 跟 [假鬼假怪]
 假鬼假怪
 這桌的幼童年紀就大了很多,沒有沉迷於kiss bye裡面~
 我竟然一看到這張圖就想取名為: 熟女  !!!(逼~ 消音)
希望大家都不要來看這篇網誌就不會發現~
為了繼續在公司裡生存,我看我還是改一下稱呼好了...
話說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裡的人都坐的比較挺直嗎? 這是經過本人辛苦調整的結果~

大家要記住喔,拍照的時候正正直直的最好看~ 什麼躲小臉阿,裝可愛啊,最後都會讓身體歪歪斜斜的,看久了就覺得好像是肚子痛還是身體哪邊很不舒服,不建議大家使用~

美女如雲桌
 小小旋風滿分!! 我最愛這種的怪動作! 相當有張力,有潛力!
 年輕人的桌子
 乾爹桌
 後面這邊就是吃飽飯補拍的部分囉,趁大家回家之前再去找大家紀錄一下。所以餐桌上都有吃的東西~
Tommy哥無疑是靠臉吃飯! 臉最小
 情侶雅座
 情侶雅座雙人組說我都沒有拍照,所以我就硬是想了一個pose  留張照片作紀念
 美女如雲桌上甜點前
 吃得有點一波三折之氣場較差的桌XD


























P.S. 這次的合照拍攝經驗讓我覺得相當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的看一下每張照片中的人物,大家都有自己被拍照的小技巧
但是我很誠心的建議大家可以練習不同的被拍攝法,很多小技巧在大合照中不會有效果的呦~

Elinor

3 則留言:

  1. Cool~
    看似普通的多人合照......沒想到有這麼多小細節及眉角在裡面

    話說第2張積木展
    光圈2.8,ISO都衝到6400了,快門居然還慢到1/45秒
    可見現場應該是接近天黑了吧??

    回覆刪除
  2. 另外,經過一番寒徹骨
    終於查出原來"Familien"是德文啊!(本還以為是什麼變化式之類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當時的狀況是天幾乎完全都黑了,拍攝的相當辛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