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部門家庭日- 華山篇

台北辦的展覽都好像在撈錢                                                   九月天,依舊很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部門家庭日,因為經費使用的限制很多,所以在各種考量之下,最後宜蘭賞鯨豚的活動沒能勝出,而由一天的台北市內趴趴造取代。天知道當時我四處遊走,還蹲在同事座位前面[協助]投票就是希望可以去宜蘭跟鯨豚在海上飆船...  
而且今年洄游進來的鯨豚數量又很大...  
看著麒安他們部門有趣賞鯨豚的炫耀照片就覺得,好希望今天包圍我的是海豚而不是人潮...

這次家庭日的活動很簡單,就是挑兩個展參觀一下,接著晚上再一起去餐廳吃飯。因為前一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忘了帶點餐的名單回家,所以中午就先去公司一趟,吹個冷氣看一下晚上要吃啥,接著前往華山藝文中心。

順利的轉車到了華山之後,從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跟著人群盲目的移動就可以順利到達華山。今日有其他動漫活動的華山整個宅氣十足,熱氣也十足。因為我第一個買的展是積木展,但是規定是只有雙人套票,跟修哥他們家湊票的我就先在一個角角邊先休息,拍個照先。

很老的磚牆
 菩提樹的葉子就都長這樣
 老舊管線
 城市的過去與現在
 都市三步驟
 窗景
小綠綠
 過了不久,修哥到了,大家集合先,接著衝去積木展排隊,一排才知道原來我們買的雙人套票竟然是要經過換票的過程才可以入場,此時明哥夫人就先去幫大家換票,但是...
因為今日是積木展的最後一天,所以之前買了票的民眾也是搶著機會要進場,變成一個小小的展場要排隊達兩個小時才能進去晃個二十分鐘...

積木展外的母子

所以我就先閃去看海賊王了
海賊王也是很硬的展,外面一度有謠言說要排兩個小時才能入內,但是還好只等了20分鐘就可以進場。
場內沒洗手間

也不能跟所有的東西合照= =,這樣子好像不如去九族文化村的海賊展,那邊模型超多而且都還可以合照

 海賊展的屋頂
 會漏出海賊展內冷氣的門
 展場內大概就像是同事形容的一樣,就是把漫畫放大給大家看~
我大概十幾年沒看過海賊王了,進度完全落後,但是看到喬巴落淚還讓我有一點感動= =
喬巴的眼淚就是那種把漫畫中的淚滴,變成會動的淚滴,就變成了小動畫給大家看...
ㄜ...
我想如果有特地從中南部來看展的人應該會很空虛...
看完展之後我說幫大家拍個和照,但是都沒人要理我,只有賴吉勉強地幫我擺了個摸大腿的姿勢...  早先要幫修哥他們家小朋友跟海賊王拍照,也沒有人要理我,年紀代溝太大...

摸大腿
 看完展後我看到了午後的光線,就先閃開自己去拍照
午後
 其實還另外拍了一張比較正的臉,但是這張歪的看久了比較有趣...


都市裡的山產

 虛幻的午後
邊拍照還有蚊子偷咬我

 失修


 牆面之一
 在這裡蒐集了很多不同的牆面

牆面之二






 牆面之三
 牆面之四
牆面之五
別人在拍人像老少女,我在這邊拍老牆
牆面之六
 牆面之七
 好不容易等到了六點,跟大家集合,拍了張合照,將今天的任務先完成一半。
接著轉往吃飯的地點,遠征去...
大合照
吃飯待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