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Le MERIDIEN 探索廚房 - 部門春酒 (吃吃篇)

春天不是該來了,怎麼還這麼濕冷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因為命運的安排,讓我突然可以參加星期四的部門春酒。只能說計畫這種事,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說起來每次的春酒吃完都讓大家印象深刻,吃飯的時候跟毛仔細數了幾次的春酒,有吃過好多類型。
某一年有抽獎活動,辦在北投,毛仔跟阿吉哥被抓去當主持人。
某一年,到一個在承德路上的神祕的餐廳,吃了沒有熟的菜飯,某種春捲類的內餡是冰凍的...   還有很多塑化劑果汁喝到飽。
之後的春酒活動就越來越高級~ 越吃越好
今年在老大們的強力贊助下,加上眾多尾牙中獎人的捐贈。
等級竟然直接來到了吃寒舍艾美!!!

搭寶哥的便車越過塞車的大台北到了信義區。
吃到飽的探索廚房可以從七點吃到九點多,入座後會有服務生幫你把放在椅子上的包包用椅套包起來,讓大家去拿東西回來吃的時候可以比較放心一些。

因為是吃到飽,根據經驗就是,我大概半個小時就吃飽了,也沒體質可以吃太多。
所以就先到處去吃了一圈,才開始拍照。
整個場子裡只有我一個人拿相機在拍來拍去,有點怪怪的= =
本來是有點想說要不就別拿相機出去,後來聽佳芬姐說網路上一堆人都有拍,反正吃飽也沒事情做,就跑出去拍照。
拍照這事情~ 還真的是臉皮要夠厚...
冷飲區,有西瓜汁、果菜汁跟蜂蜜檸檬,黃色的那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那幾罐酒瓶狀的是裝飾品,不是給喝的喔。
 在餐廳的入口附近有一個很大的酒櫥,挑酒要另外計費,吃到飽的部分是沒有包含的。
這個酒櫃長得很美麗。
生魚片區,放在外面的就是些炙燒阿,鮪魚這類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的鮭魚是放在小冰櫃裡的,會有師傅幫你服務。
 好像是鮪魚?
 握壽司
 辛勤再捏握壽司的師傅,話說我吃了毛仔說浪費錢的豆皮壽司
但是既然是吃到飽,那就要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沒有回本的問題,只有吃到喜歡的,好吃的,開心的,才是最讚啦。
 熟食區,胃的空間有限,這區我只吃了兩朵青花菜跟最左邊的烤牛肉。
 熟食區最猛的烤牛肉,超級好吃,是絕對不能放過的料理。
 現煎牛排,跟烤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烤的~
昌明哥滿手炸蝦,炸蝦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必吃料理。
 師傅這樣煎牛肉看起來好專業...
展示用...  看起來是在熟成那類的...
 Pizza!!!
現做現烤,那上面的乳酪熱熱的,好香,超級好吃,有三種不同的口味,我吃了中間那種,裡面有很多蔬菜。

滿櫃點心,其實吃到熟食吃飽之後,點心就真的是吃不大下了。
佳芬姐去拿一塊畫面最右邊那樣子的蛋糕回來,要切成四等分,給四個人吃...
強迫配給制~
 長得很像裝飾品的麵包,應該是可以吃的拉,但是因為吃不下了,這個就沒吃。
 醬料
 生菜區,吃素的小旋風哥就靠這區了!!!
 近拍
在點心區強力推薦一定要吃法式可麗餅。
旁邊有一種莓果醬,酸酸甜甜的,重點是,一定要弄一球冰淇淋跟法式可麗餅一起吃。
超強組合!!

滿坑滿谷的甜筒。

續...   人物篇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