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淡水鳥窩窩

房價已上漲的淡水                       傷心的組員出嫁,天晴,但是風吹來好冷

陪伴大家多日的艾瑞克跟一恩[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看懂我在寫誰,大家都不認識他這名字= =] 要嫁去別的頭子家了。
萬分感傷中,艾瑞克跟一恩的頭子請了大家吃頓飯來分享嫁隊員的心情。
在風和日麗的天裡,跑到鄰近的淡水吃鳥窩窩私房菜。

鳥窩窩

就坐點餐,肚子好餓...
訂了包廂,必須達到八千多塊的低消,大家卯起來拼命點。
每種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

點餐完畢,等到上菜有滿長~的時間,拍了幾張照片。順便等小馬哥還有馬克思哥的到來。

事業做得大的人就是這樣,沒有空可以拍照。

不然就是這樣,因為事業做太大,拍照的時候都沒有人理。

看起來真心酸,等著等著大概過了20~30分鐘,終於是上菜拉!!!!
有好多料理!!!

衣架上的豬肉 -- 好吃
糖心蛋 -- 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
炒絲瓜 -- 鮮甜好滋味
炒茄子 -- 默默的我吃了很多
金沙蝦子 -- 裹上了鹹蛋黃炸的酥脆,不需要剝皮,整個吃掉就對了!!
Curry -- 應該是很好吃!! 因為我不吃Curry啦,才會這樣說。但是看點來的兩鍋都見底,一定很好吃。

還有
蒼蠅頭 -- 也是讓我默默的一直弄到碗裡來~
鮮蝦蒸蛋 -- 細細滑滑嫩嫩
鴨肉油飯 -- 不消說,吃過宜蘭的知名鴨肉再來吃這個,這簡直就是人間美味,是屬於清淡口味類型的料理。
窩窩頭 -- 因為要蒸,所以這道料理需要多一點時間才會上菜,要把那個有洞的黑糖口味包子,塞炸乾的紫蘇進去,一起吃。是...  口味很特殊的點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普通的虎咬豬。
魚頭湯 -- 這道料理就真的要等超級久的,還好這料理很好吃,不然大家應該會很想要早點解散,因為等很久,中間都沒有別的料理了,也不能逼點心先上來。

雖然大家狂點一番,還是沒有到低消= =
就開始朝甜點下手,又點了壺飲料才好不容易滿足低消的需求。
上面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只需要兩百多塊--好。好。吃。跟台北許多點心店的鬆餅價位比起來真的是很划算。
最後還點了巨無霸的紅豆冰。這只是展示用的XD
店員會幫大家分成一小份一小份。

附上門口的假鬆餅

說是要傷心地跟兩位嫁去別的頭子家的組員吃道別飯,但是這兩位要嫁出去的都一直裝傻,沒有分享感言= =
就這樣又被混過去了...  本來Tommy哥規定他們一定要哭出來才能走出餐廳的...

文末特地感謝長官們的慷慨出手,又是吃飽飽的一頓...
面具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