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武陵賞櫻 (上)

只能說寒冷        台灣知名景點武陵

活動組的幹部辛苦的提前分批上網訂了武陵山莊的房間。
但是因為武陵是一個相當知名的景點,房間很難訂,交通也是很容易遇到櫻花盛開就塞車。
所以還特地租了車子,大家就一路在車上睡覺,下車買吃的,上車睡覺,這樣循環幾次就到了武陵。

武陵農場的住宿有包含晚餐跟早餐,中午餐廳會營業,但是餐費就不包含在房費內了。
早上八點在公司前面集合,從宜蘭過去,大概中午一點之前就到達了武陵。

吃個飯,再把司機找來帶大家去晃一下,首先到的地方是觀魚台。
顧名思義,就是個看魚的地方,這裡的櫻花鉤吻鮭超級有名,但是因為整段河床包括附近的範圍都已經劃為保護區,所以你也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想像那下面有魚在活動。
如果你真的看的到魚,那有可能你是某種猛禽鳥類,專門靠捕獵維生的那種生物...
河床
靈芝
山裡的菌類很多都有毒拉,千萬別無聊去弄來泡茶。

步道

ㄜ,雖然我開頭有說這是上武陵賞花?! 但是...
天氣太冷了,山上的花都還沒開,只有一點點,有些花還因為提前開花,結果被太冷的天氣凍傷,就變成很像燒燙傷的樣子...
有光禿禿的樹... 很多,到處都光禿禿的

苔癬

沒有多久,司機因為實在是太想早點回去休息,就速速把我們帶回農場去check in
但是農場的小姐,看到我們分批訂房的房單,完全無法處理...
變得有點怒...
算老半天算不出要收多少錢,後來隔壁有個小姐跑過來說要不我先結帳,然後再給我明細...
真的是當我傻了,我沒看到明細怎麼可能會刷卡XD
有這麼笨的客人嗎?!
最後在我強行介入金錢計算的結果下才好不容易完成了入住手續。
再次出門去,外面好冷...
梅花

武陵這邊還滿有趣的,有很多動物的雕像
森林中的獅子,這個協會無所不在~

廁所牆

竹林

梅花
以相當怪異的方式呈現... 做出了HDR的效果= =

遠山

稀稀疏疏的林子

近拍也是稀稀疏疏

槑花  -念 呆呆花  (ㄇㄟˊ)

到處都有不怕人的鳥,有很多拍鳥的人在這邊拍照。
但是說真的,這裡好冷好冷,那些老人家可以在這裡撐也是相當了不起。

拍來拍去因為照片都一樣,就開始亂搞...
拿櫻花當前景...

也可以搭配樹皮

走啊走的遇到了一棵很大的梅樹~
大概就是本區的王者了,開好密


























待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