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草莓結婚了 - 迎娶篇 (上)

半夜開始作戰                    新店

年輕的草莓要跟草莓男結婚了~
大概在兩三個月前,他們在宜蘭辦了訂婚,這次在台北就是贏取跟台北區宴客。
為了應付明日一早的行程,前一天晚上草莓先幫大家在她等迎娶的飯店訂了房間。

我週五晚上下班先回家幫Punch放吃的,洗了個澡,揹著工具出門。為了怕出包,相機也是帶了兩套。腳架快門線也都有準備,以減少拍照的負擔。

草莓男這天晚上也是滿辛苦的,先來回在捷運站跑來跑去,負責大家的接送。草莓自己則是緊張到一個不行,聽說是都沒啥睡。我則是跟化妝師還有髮型師先就寢,跟我一起睡的伴娘則忙碌的準備整人道具,拚到很晚才睡覺。

早上四點,化妝師她們就醒來了,開始幫草莓整理,我大概稍微掙扎了一下~ 四點半起來拍照~
因為飯店現場光線不大好,昏暗昏暗的,於是就將草莓的化妝直接擺在最明亮浴室裡!!
擔任伴娘的草莓妹則是由草莓媽出馬化妝,聽說草莓媽以前主業就是髮型師,所以化妝功力也是一級棒。
但是如果你是沒有帶媽媽的伴娘怎麼辦,只好站著自己努力,沒有椅子!!
草莓妹買了罐[全新]的假睫毛膠,開罐就發現刷子是歪的,完全無法使用XD;老闆,這樣可以退貨嗎?
大概七點,裝跟髮型初步都好了,著裝。
換草莓媽化妝
趁早上光線不錯,幫草莓拍拍照。
話說,草莓身上的水粉,很。恐。怖。
完全的就是隨便抹過一次,沒有看清推勻,這邊拍過一些照片之後,趕緊再把造型師找來全部重打,水粉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沒有上水粉其實會比較沒啥問題,膚色會很接近自然的色彩,有些時候如果是膚色比較健康的女生看起來也會一樣很好看。
但是一旦選擇上水粉,那水粉一定要處理好,顏色,均勻度,完整性,一定要很小心,不然就會很像得了不名譽的病一樣,東一塊西一塊。













負責整新郎的好朋友也都陸續到囉,草莓很辛苦啦,還要一直幫忙聯絡接送跟行程。
此時草莓弟跟伴娘都去吃早餐了XD
草莓血壓一度衝高~
快要到迎娶時間拉~
首要等新郎上來,這堆人已經想好了整個橋段要考驗新郎的實力?!

草莓男一來就被擋住@@
先叫他拿出9999元,只見媒人婆無奈表示,皮包都讓你們掏空了,也湊不到= =
只能被逼著喝苦茶,吃芥末餅乾
跳柔軟操
穿著三十年後的裝束
做滾輪

草莓男一下去就趴了= =,倒是伴郎都成功地完成滾輪大關~

續...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