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三哥包場看電影 - 一首搖滾上月球

颱風天,偶而襲來的強陣雨,但是我全躲過了!!      信義威秀    台北

參加了特映會的三哥,被[一首搖滾上月球]感動了
自掏腰包,包了威秀的場,還請大家吃爆米花喝可樂,帶大家一起Rock上月球。

當天包了九號廳,上威秀二樓走道轉角邊,看見三哥親自出來擺的小攤子。還附上了指示牌: 東潛公司(龍洞85)包場
細心的三哥怕大家當天搶座位打架,把現場變成武打片,還辛苦地幫大家排好座位,讓大家可以依照指示和平入座。
三哥坐檯

一首搖滾上月球
以紀錄片的模式,紀錄了一群由罕病兒老爸組成的樂團,衝往海邊的熱血過程。
以下可能會有雷,不喜歡的人可以跳過這張海報就不會再看到啦。
------------------------------------------------------------------------------------------------------------------------------
片中有許多不同病情的罕病兒,顧名思義就是一些從來就沒有聽說過的疾病兒童。
有關於罕病兒的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址: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跟隨著此部電影的精神,不把病痛如同不停呻吟的八點檔連續劇一般,持續push給觀眾,用演的,用說的,用講的,用唱的,把所有的痛苦,都演給你。
這部電影不這樣子做的。
用淡淡的方式,舖述下看似日常,卻是一般人無法想像那沉甸甸的每一天。
一句句由老爸唱出的i love you,洗了好多人的眼淚。
只能用體力與意志力與家人走下去的每一天,都是為了多陪著家人一天。
捏麵人老爸總是在聖誕節,帶著禮物跟麥當勞,到早逝的孩子身邊,陪他度過這個開心的節日。
他說: 做父母的總是放不下自己的孩子。
還說: 如果早知道孩子會是罕病兒,那我會用一千萬倍的父愛去愛自己的孩子。

活著的人總是承受的最多不是嗎?
這群老爸們用音樂,紀錄這段旅程,成為下一步心靈的出口。
------------------------------------------------------------------------------------------------------------------------------
附上電影預告:

【一首搖滾上月球】Rock Me To The Moon 正式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nriSghHdyI

我瘋了,居然把這麼歡樂的片寫得這麼沉重。
這是一部描寫生命,讚頌歡樂人生的片子喔,推薦大家一起去Rock一下~

以下是我跟老媽的吃喝實錄了。
剛好老媽上來喝一位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家醫院生的[阿姨]的喜酒。
就約了老媽一起來給三哥請客看電影。
看完電影帶她老人家去血個幾件衣服
信義威秀
路上還有鴨子!!! 小隻了些~
衣服血完,就近在阪急吃飯,離捷運站也近,這樣送她去做高鐵就很快。
挑了最不用排隊的麻布茶房。只有三十秒就有椅子可以坐了。服務也很不錯。
來張飯前獨照
老媽說中午吃喜酒吃了一堆肉,所以就點了個彩色的飯來吃吃,搭配個炒青菜。
老媽的眉毛怎麼這麼喜感
我點的蝦子生菜沙拉
角煮飯,我很喜歡吃這個~
老媽點的炒菜,裡面有炒很多香菇,很好吃~
最後是今日特價的甜點,宇治金時
120一份,買一送一!!!!
使用方式如下:
要把右上角的熱牛奶,倒入中間有抹茶粉的碗中,用那隻刷子刷一刷~ 建議Z字形刷法
接著把紅豆跟湯圓放入抹茶牛奶中,就可以吃囉。
葛粉則是直接食用,不需要加入牛奶裡。
是一道富含趣味的點心。

最後感謝三哥請大家看了一部讓生命變得更美好的影片。
還讓導演跟製片都到了現場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開心的晚上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