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陽明山

2010年秋  帶老媽去運動  地點:陽明山  氣候山下熱的如人間煉獄,山上涼風多雲

孝順的阿玫,可能是因為夏天太熱,一整個暑假都沒回外婆那去,都開學了才跑上來。
可是他上來的這天我跑去潛水,晚上超晚才回到家。
不過老媽已經完成他本趟的任務,還順便去小阿姨家聊了八卦才過來~

在老家都六點起床放狗、餵貓的阿玫,早上居然睡到九點半
怎麼看都像是來這邊渡假補眠滴~

今日目標陽明山

從關渡到淡水,真的是炎熱地獄…  塞車又大太陽,空氣也很糟
不過只要一轉向山上,整個週遭的氣氛就完全不一樣了~
陰陰鬱鬱的樹木加上多雲的天氣,舒適!!

話說台北人也是很幸運,有這麼好的一座山就在旁邊而已。
景觀乾淨公設完備,跟日月潭差很多因為這邊都沒檳榔樹。
如果上次讓我中11億,我就去把我家週遭的山頭全買起來換掉那些檳榔樹
(神阿,您聽到我想做善事的聲音了嗎?)

題材阿玫
阿玫從來沒這麼認真的要讓我拍,當了一整天的麻豆~
配合度還不錯,就是比較old school… ~時代特色吧 我想

先來張到此一遊
  阿玫
晃過小油坑  
小油坑真可愛  很像什麼東西熄火了一樣

 小油坑

阿玫說他肚子餓,當然就是去吃土雞囉~
還外帶了饅頭

  土雞

  鹹蛋苦瓜

  山蘇沙拉
才吃飽,又跑去買冰,不知道哪來的農場的鮮奶冰淇淋
清爽可口!!

逛了賣風車的店,阿玫買了兩支回去要給老爹

 阿玫與風車

  

吃飽喝足,該開始運動了。
二子坪登山步道
來回大概兩個小時,單趟1.7K, 路面平緩,沿路都有綠蔭
還有殘障坡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部分正在整修,就變成下面這樣子
  殘障坡道

  爬藤

山上滿坑滿谷的人,很多帶狗狗出來的人
普通來說,出門散步的狗狗都很瘋狂
偏偏回程的時候,遇到樓下這隻
這小姐超妙的,直接坐在路上,主人拉拉繩子,她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原地
阿玫看到,就跑去跟她溝通,說不然我抱你走一段好了
科基小姐馬上跑過去跟阿玫搖尾巴!!  裝熟

抱著這九公斤的走了一小段,剛放到地上,他還願意再走個五公尺,不過就僅限於五公尺。之後又直接坐在地上不動了@@
他家主人說他很懶惰,平常都在家裡面吹冷氣睡覺睡整天,假日帶出來散步,沒想到依舊懶惰。看樣子是心臟很差ㄚ~
主人們!!要記得讓家裡的寵物養成運動的習慣不要寵壞他們

很輕鬆的秋天午後,經過淡水回家塞車依舊~

附上前兩天晚上去拍的劍南山夜景。
集合完畢都十點多了@@
邊餵蚊子拍半個小時,防蚊液還有綠油精全上了,還是躲不過攻擊
超小的路,硬是塞了四台車子加一台機車上山,total也才八個人
只好再花二十分鐘到車,失敗了應該就是直下美麗華集合。
 劍南山

夜景
台北好灰,透度很低。

P.S.阿吉哥,你到~底有沒有要交照片   日本的咧,春酒的咧,藝術人像的咧???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