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東區 Bianco 義大利餐廳 - 陳小狼見面會

之~ 我又迷路啦~      東區 Bianco 義大利餐廳 - 陳小狼見面會

今天三郎哥突然問我說怎麼沒看到上次小狼見面會拍的照片@@

其實這個系列很早以前就已經處理好圖片囉,只是還沒整理出來,至於圖庫上傳的部分,因此次拍照光線不佳,全數退貨T__T

傷心事就不談了,趕緊來放照片。
話說捷運搖啊搖的到了東區,原本看地圖覺得Bianco應該相當簡單就會到的地方,沒想到竟然因為一個轉彎失誤,又沒找到了......

只好在附近沿著國小逛一圈,晃到了中山醫院,接著又在太陽底下搜尋了一會兒,才在chris的協助之下找到了餐廳...
更瞎的是在Bianco之前會先出現一間麵包店,我還以為這間麵包店就是Bianco,差點推門走進去的時候發現出來帶我的chris竟然從反方向進了另一間店,這才發現原來跑錯家了= =

還好這樣很蠢的事情不只有發生在我身上,芬哥一開始也是跑錯店~

Bianco 主要推的項目看來就是松露類的產品,跟義大利麵,口味選擇還滿多種的。可以用幾種不同的加價加成套餐。

大概點了以下這麼多種東西...
 氣泡漂浮

































松露類產品當然就是有很重的松露味囉~

吃的就介紹到這邊為止~
重點是陳小狼見面會!!
但是我一看到陳小狼的時候他就已經先睡趴了,所以就大人們來張合照
 這張不知道是誰拿相機去偷拍的~
 因為本人沒在第一張相片中,所以就換人掌鏡再拍一張...
 陳小狼因為出門前就吃飽了,所以今天很乖,很安靜,表現滿分~
 小狼與他爹




































小狼與乾爹?!
 小狼 Family

 就是poor lightening的來源~

























東區小店的優閒小景觀


辛苦小狼特地跑一趟出來跟叔叔阿姨見面,以後還需要靠小狼多提攜提攜~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