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Red Stove 紅爐牛排館 - 慶祝阿尼考上教練

Red Stove 紅爐牛排館             台北           學運展開中

慶祝阿尼考上教練,跟團長生日。大伙約了紅爐吃飯。
原本好像是要約吃帝王蟹那類的,但是因為我個人不吃太長壽的物種,很有罪惡感。
感謝大家願意改吃普通長腳的陸地上的生物。

吃東西這件事情...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有罪惡感...
倒不是說吃多會胖這類的,大都是因為一些環境議題跟動物權利而讓人日漸掙扎。
話說不知道一些事情的話,吃就對了,真的是最幸福。
所以現在也是開始減少肉類的食用,早餐,中餐時常都是吃沒有肉的餐點。多少弭平一些罪惡感...

回正題~
紅爐的位置在相當精華的地段,所謂的很精華,就是捷運不會很容易可以到的地方。
查了一下路線,在仁愛路上,可以從東門捷運站出去,從信義路走到仁愛路。
看Google map還沒有覺得很遠,實際上走起來真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所以到了的時候大家點餐早就都點好囉~
以下都是食物的照片...

蔬菜棒


 海鮮湯



 水果沙拉
豬腳  -- 我點的
歪妹點的是超好吃的牛排~ 我有分到一大口... 果然到這邊還是要吃牛排拉...
山姆因為月收入比大家高很多,所以可以吃得起比較高級的珍稀食材
焗烤龍蝦跟牛排
 老王點了個豬排,說是因為中午吃太飽,晚上不需要吃太多東西。
阿尼教練的鵝肝牛肉,超大塊鵝肝。

























都已經三月多還領不到年終獎金的緯宸,只能吃有骨頭的羊肉。
餐後點心~ 布丁
























除了幫阿尼慶祝考上教練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慶祝團長生日,但是因為團長大人這天已經有安排活動了,不克前往到來,所以特地幫團長隔空慶祝一下。
但是團長後來就不理我們了=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紅爐的服務很不錯喔,店內的人員都是年紀跟經驗比較夠的服務人員。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文後附上最近家對面的一間違建,拆除中的情景。
相當的後現代...
 下午






































真的好超現實...
那個陽台本來有種絲瓜,有一天突然被填起來,外面用了跟大樓外部一樣造型的鐵皮包住。大約今年年初管委會開始下通牒,三月底前要拆除,有天早上醒來,就發現已經被剝皮了...  變成doll house... 仔細看樓上是個廚房來著的。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