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99年度初級班外拍-水博館 (下)

承上

其實窗戶外面是這個…  
 猩猩
另一邊是拍婚紗的
 攝影師也躺太低了吧
回歸正題
 凝視
老師請大朋友示範跑步,讓大家追焦
當然,我是一張也追不到
 亂照
 也是亂照

不是開玩笑的,這天的行程超累,加上蚊子太多,吸走了我很多很多血,回家之後整個人恍神沒什麼知覺早早休息睡覺
隔天
星期一晚上,劉老師帶了許多燈具來教大家商業的拍攝方法,學藝不精的我,就只有在旁邊亂放毒,叫還沒買相機的人趕快去敗單眼
順便拍了EMMY全新的潛水錶~
白色的好棒喔!!  我也要一隻~
 潛水錶
…  其實有三種作業要拍,但是我只有這張有拍成功
 琉璃
在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阿尼親上火線,示範如何用環燈美膚,拍出不可思議的環狀 眼 神 光~
 阿尼

以上是這次初級班的第一次外拍跟課程中的實習~
謝謝大家收看
記得要趕快去買一盞環燈阿~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