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新店石碇,潭腰

像是七月初的那種炎熱天氣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新店,石碇,潭腰

月曆一張張的翻過,默默的已經進入九月,是初秋的季節。
數位編修班的第一次外拍,邵老師將地點選定在新店的潭腰。
實際上的位置就大概在新店往北宜的路上,因為是環著山與湖的區域,自然的就被開墾為茶區。

在明緣小站集合社員,往山裡移動。老師本來說如果想要走路也是可以,如果從明緣小站走路到目的地,可以省去停車的麻煩。
但是實際走過,就會發現,不開車移動的話,就會變成健身之旅...
山路彎彎曲曲陡陡斜斜,真的要要背腳架相機到裡面應該會發瘋。

雖然是初秋,但是天氣也是有點熱,喜歡穿短褲趴趴造的我,在facebook上看到老師說傍晚在潭腰區容易被小黑蚊攻擊,特地穿上了長褲帶了外套跟帽子。
上山之前還買了新的防蚊液,之前那瓶已經安全的被使用完畢,真是不簡單,沒有不見。
只是穿上一堆一服,差那麼一點就被自己熱死,但是寧願熱死也不要被蚊子咬阿!!!

熱死只有幾小時,被蚊子咬併發過敏之後要辛苦三個星期,還有曾經因為過敏太嚴重半夜睡不著覺的紀錄。蚊子真的很不友善。

接下來就是邵老師說自己找飯吃的照片囉~
茶園
老師說的: Halishon 哈利熊~
耀光
另外一種哈利熊
原本是要大家五點的時候集合,跑去另外一個潭腰的至高點拍攝,但是我們從山下就看到一堆人塞在上面。
想說上去也是困難,就讓同學們在這個點拍日落囉~
不過歪妹今天也是傻了,帶了腳架忘了帶快拆板=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收了快拆板一定要收進腳架的袋子裡,不然角架這麼重,白做工真的很噢耶~
黃昏,山下升起裊裊炊煙
我形容的好像很做作,不過我比較願意相信那個煙是燒洗澡水升起來的。
因為住在日月潭的時候,家裡也是用瓦斯煮三餐,但是洗澡水就都是用柴火燒的~
木材都老弟跟老爸在砍,我則是至今都沒成功劈過柴的弱咖...
每次都是斧頭卡在木頭裡...
收工~
P
在茶莊喝了幾杯茶之後大家就下山吃明緣小站囉~
真的跟邵老師形容的一樣,是一頓很棒的晚餐,有關茶類的料理更是有特色。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有人想拍照紀錄。

吃飽飽下山回家,開心的一天外拍。

P.S.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幹部群沒有跟老師走丟,還一起吃飯結束的外拍課!!!!

Elin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